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体育早餐3.29|国足最后一战30日0点挑战阿曼 赵心童被希金斯10-9大逆转

发布时间:2022-03-29 12:25:42来源:体育产业早餐

热点事件

国足公布23人大名单,吴曦顶替金敬道,30日0点将战阿曼

北京时间3月30日00:00,世预赛亚洲区B组最后一轮,国足将在阿曼苏丹·卡布斯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阿曼。德转管理员朱艺透露了国足vs阿曼23人大名单,吴曦顶替受伤的金敬道,其余人员不变。

主教练李霄鹏在28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希望球队可以珍惜本次世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机会,取得好的结果。有媒体提问,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结果都不重要,球队将会以怎样的心态面对?李霄鹏回答道:“国家队的比赛每一场都非常重要,相信对方主教练也会这么认为。明天我们要做的是全力以赴,展现出自己的水平。希望每个队员都可以放开手脚,踢一场属于自己的比赛。”

谈到明天比赛的排兵布阵,李霄鹏表示:“上一场(与沙特队的)比赛之后,有的队员出现了一些伤病,明天的比赛会有相应位置的人员调整。对于换上去的球员来说,最大的困难是要适应场上的节奏。队伍整体实力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对于很多老队员来说,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比赛的机会。我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所有人都要珍惜这场比赛。”

附国足VS阿曼23人大名单:

门将:1-颜骏凌、12-刘殿座、23-王大雷

后卫:2-郑铮、3-高准翼、4-王燊超、5-张琳芃、6-蒋光太、7-童磊、18-吉翔、19-刘洋、20-朱辰杰、22-于大宝

中场:8-蒿俊闵、10-张稀哲、13-徐新、14-高天意、15-吴曦、16-廖力生、17-戴伟浚

前锋:9-张玉宁、11-谭龙、21-刘彬彬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22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结束了揭幕战的争夺。头号种子、中国选手赵心童,尽管打出了3杆破百和3杆50+,但他在大比分8-4领先的情况下,连丢5局,大比分8-9送出赛点。虽然挽救了1个赛点,但他还是输掉了决胜局,最终以大比分9-10负于“75三杰”之一的约翰-希金斯,无缘四强。

2022斯诺克巡回锦标赛于当地时间3月28日-4月3日在英国威尔士兰迪德诺VenueCymru举行。该项赛事是2021/22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第15站排名赛,只有单赛季排名前8的球员有资格参赛。比赛总共只有3轮,从1/4决赛到决赛,全部采用19局10胜的长局制,分2个阶段进行,且每天只进行1场比赛。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威尔·史密斯凭《国王理查德》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国王理查德》是一部体育主题的影片,该片讲述了理查·威廉姆斯这位勇敢的父亲,克服重重困难将自己的两个女儿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塞雷娜·威廉姆斯培养成了著名网球运动员的故事。

营销合作

近期,世界田联认证中国男子接力队递补获得奥运铜牌。与此同时,金典也宣布苏炳添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共同诠释“坚持是金”的品质。

金典官微写道,“亚洲速度,中国有机!坚持是金,实至名归!欢迎@苏炳添加入金典大家庭!恭喜苏炳添获得东京奥运会4*100铜牌!”

3月26日,安踏集团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于北京公布二期合作方向,安踏集团将与WWF北京代表处持续搭建起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推广“MovingtoNature与自然同行”的环保理念。秉承对生态环境保护,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共同推动纺织行业绿色转型,对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及行业可持续发展等领域与WWF逐步展开后续工作。

产业动态

近日,内蒙古体育局正式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基本形成产业结构更加合理、空间布局不断均衡、业态优势稳步凸显、项目特色明显提升、创新能力逐步显现、服务占比持续增加的体育产业发展格局。内蒙古体育产业增加值占内蒙古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1.4%左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6平方米,群众体育健身和消费意识显著增强,人均体育消费支出明显提高,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占比达到38.5%,推动形成旗县(市、区)、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

近日,甘肃省发布《关于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到2025年,甘肃体育产业总规模达到500亿元;到2035年,全面建成具有西部地域特色的体育强省。

近期,中手游宣布入股上海洲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后者51%股份并正式成为其控股股东。这成为中手游入局体育电竞的开始。据了解,中手游将围绕洲竞网络旗下的体育电竞跨端游戏《代号:篮球3v3》打造“街篮体育电竞生态”。该游戏预计将于2023年中正式上线。

洲竞网络成立于2021年12月1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街头篮球》端游中国版研发总负责人柳京彬。《代号:篮球3V3》由《街头篮球》端游原班人马制作。而《代号:篮球3V3》将同样以街头篮球斗牛为主题,设置了2V2、3V3以及奥运模式等竞技玩法。同时,玩家可定义自身皮肤,定制比赛用篮球和个性化球场等。游戏也开放了一定程度的内容共创功能,玩家可上传设计,其他玩家可以下载使用。

据了解,《街头篮球》端游由韩国R&D公司JoyCityEntertainment开发,中国天游软件代理发行。从2005年在中国上线到现在已经近17年,累计注册用户超2亿,累计总流水35亿。

随着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遭遇全球体育禁赛,日前,白俄罗斯宣布将于2023年举办第二届独联体运动会。参赛选手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体育运动员。

首届独联体运动会于2021年9月4日至11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起初,比赛时间原定在2020年8月,但因疫情延期到了2021年。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