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原装进口,美到难以言表,操控碾压国产,它的好开过才知道!

发布时间:2022-03-29 09:25:00来源:一起去SUV

奥迪e-tronSportback其实就是国产版奥迪e-tron的溜背版,当然不仅仅是外观溜背那么简单,它的动力、操控、续航等等多方面都有提升,并且依然是纯进口的身份,指导价66.98-73.58万元。除了帅气的溜背设计外,奥迪e-tronSportback最打动我的地方是它的操控性明显强于国产版奥迪e-tron,整个车身要更加灵活,开起来也更带劲、有趣一些。

难能可贵的是,在保证操控性的同时,奥迪e-tronSportback还给到了优秀的舒适性,厚重且质感高级的底盘滤振以及出色的隔音水平,都会让你愿意长时间与它相处。当然我指的是前排两位,因为它后排空间不及自己兄弟Q5L,靠背角度也偏陡了一点。

整体来看,奥迪e-tronSportback是一台非常棒的电动溜背SUV,长得帅有个性,操控好动力强,舒适性不错,且有着500公里的NEDC续航,一切似乎都那么美好。但它实在是太像一台油车了,别管开起来还是坐起来,内饰设计也与自家燃油车如出一辙,70W左右的价格却不能给人足够的新鲜感,这恐怕很难让中国有钱人买单,你说呢?

❗❗5折起购新车特惠底价已开抢❗❗速戳下方链接了解

更多特价车型,欢迎扫码咨询

感觉贵了请点“赞+在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