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开探歌 吃傣味 变辣妹!

发布时间:2022-03-30 17:54:51来源:Y车评

Y车评yautoshow

|把事实带走将观点留下|

建议Wi-Fi下观看

各位看官久等了,拖更的云南自驾游下集终于来了!

话说我们离开昆明之后,又继续开着探歌去了西双版纳。本以为昆明距离西双版纳不会特别远,但我们还是开了7个小时左右。一路都是蜿蜒的上坡、下坡,低配的探歌只有定速巡航是没办法进行辅助的。长时间开车的确很疲惫,但这种疲惫在进入西双版纳的一瞬间消失不见了。

如今由于疫情的关系,大家不太方便出国旅游。西双版纳的确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具有异域风情的地方。在野象谷里,可以陪着大象来一场雨林散步,喂大象吃胡萝卜,和这些精灵近距离接触。

在星光夜市可以换上傣族服饰拍照,特别出片。夜幕下,五颜六色的顶棚、灯火通明的摊位,站在景洪大金塔俯瞰江边夜市的时候,才能体会为什么这里的夜市叫“星光夜市”。

我们还去吃了一家傣味餐馆,酸甜苦辣咸各种味道都齐了。味道不是特别吃得惯,但是仪式感还是很足的。

现在中老铁路已经通车,昆明到西双版纳只需要3个小时。等疫情结束了就冲吧,朋友们!

为了不在官号上公然摸鱼,美慧在B站开了个会(bu)吃(wu)会(zheng)玩(ye)的新号:“神奇胖慧”。想解锁更多好看好玩好吃的内容吗,还不快去关注一下?

上期内容看点

(↑请使用哔哩哔哩APP或小程序,搜索“神奇胖慧”进入视频↑)

更多内容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观看更多视频

或汽车之家、优酷、懂车帝、B站、抖音等APP搜索Y车评查看更多内容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