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42岁陈乔恩与小9岁富二代男友正式领证结婚,曾多次被传怀孕!

发布时间:2022-03-31 21:32:55来源:电影特搜

3月31日究竟是什么良辰吉日啊?!

不仅可以看到韩国明星玄彬和孙艺珍的世纪婚礼,还可以看到陈乔恩和男友艾伦领证!看到42岁的陈乔恩,终于和小9岁的男友艾伦修成正果,实在让人高兴。

陈乔恩与小9岁马来西亚籍Alan(曾伟昌)在内地恋爱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节目中“假戏真做”坠入爱河,两人从节目内爱到节目外。一对甜蜜的“姐弟恋”认爱恰逢疫情时期,故而双宿双飞返回岛内生活,至今已同居快两年了!

宅家防疫期间,陈乔恩与男友鲜少出门,外界屡屡传出两人已结婚领证、甚至怀孕有喜的消息,但女方经纪人每每都出面辟谣否认。直到今日(31),终于传来两人的好消息,台媒目击到陈乔恩与男友上午十点现身台北户政事务所登记领证的画面!

从曝光现场的画面来看,当天他们身边只有几位亲友陪伴,全程都非常低调。

陈乔恩穿着紫色上衣搭配白色长裙,一头长发全部用发夹盘在脑后,造型温柔知性,她皮肤细腻紧致,在灯光下都可以反光,五官也是精致立体,和刚出道时零差别,再加上纤细苗条的好身材,看起来和二十岁少女差不多。

艾伦则穿着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既低调又有着打扮的小心思,他身材高大五官英俊,和陈乔恩十分般配,两人在恋爱后都越来越好看,备受爱情滋润。

除了办理登记手续,陈乔恩和艾伦还在拍照墙前合影,陈乔恩两只手牢牢挽住艾伦的胳膊,姿态小鸟依人很粘人,艾伦也是满脸都是开心的笑容,简直满屏都是粉红泡泡,画面甜蜜美好。

拍完夫妻合影后,陈乔恩与Alan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往柜台处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大约一个钟头左右,一切程序正式完成,两人成为合法的夫妻。

陈乔恩不仅在领证现场大大方方宣告:“我结婚咯!”她还很开心地询问证婚人的感想,幸福爆棚的感觉都溢出屏幕了。

面对大家的关心,陈乔恩经纪人杨淑娟承认了这一消息:“是的,陈乔恩和艾伦已登记结婚,2人感情稳定,大家都很祝福。”至于“陈乔恩是否怀孕”的问题,经纪人则是否认了这一消息。

陈乔恩男友是马来西亚人,自从和陈乔恩在一起后,艾伦还跟着陈乔恩来到了中国台湾生活,两人已经同居了2年多。

两人的爱情,可谓是跨越了“年龄、距离和世俗偏见”,非常罗曼蒂克。

因为年龄差距以及艾伦的花边传闻,这段恋情一度并不被网友看好。

但两人确定关系后就爱得火热,陈乔恩经常晒出和男友的日常秀恩爱,最近她就分享艾伦在家做饭的照片,还称呼对方是自己的私厨,这幅温馨的场景实在是令人羡慕。

陈乔恩与艾伦的甜蜜细节实在是数都数不过来,如今两人终于是正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祝两位新人新婚快乐,婚后生活幸福快乐。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