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128㎡复古风新家,丰盛而精彩,有格调、有魅力!

发布时间:2022-03-31 21:33:57来源:家装室内设计

家装室内设计,每日搜集分享国内外最前沿的家装设计、施工、建材等内容,成为您家装的好帮手!

一个好的复古之家,承载过去的记忆与拥抱新的欢喜,业主关于美的想象碰上了设计的创造力,共同打造出充满魅力的独特新家。

图赏

|客厅|

因为有独立电梯厅,将玄关请出门外,换鞋、鞋子收纳等功能都安排在门外,进门就是一个客、餐、厨开放互通的空间。

根据屋主需求,客厅没有电视,将重心放在围合式的沙发上。入户门边是定制的黑色柜体,搭配金色五金件,高级又复古。

客餐厅共享一个空间,顶部采用白色乳胶漆搭配双层石膏线。房子楼层高,光线好,设计师大胆地给墙体涂上了低饱和度的乳胶漆,搭配白色墙裙,用石膏线点缀,避免暗角过于阴沉。

黑色的壁炉由研己设计画图定制,里面还搭配了小方砖,墨绿色的丝绒单人沙发搭配脚凳,以及流苏落地灯,惬意舒适感满满。

丝绒沙发搭配樱桃木玻璃茶几,实木拱门镂空造型的边桌,稳重但不会显得压抑。

|餐厅|

餐厅区域用蕾丝、碎花和绿植强调出田园的自然清新感,与客厅做出区分。

业主从老家带过来的龟背竹、果实成熟饱满到快坠落的柠檬树,绿植的加入让小家散发出的勃勃生机。

茶杯橱、定制餐边柜,兼具美观与实用性。

过道处做了弧形的门洞,呼应了墙上拱形壁龛的造型。蕾丝帘隔断厨房和餐厅。

|厨房|

厨房墙体的白色方砖、地面的碎花小砖,银色的把手和绿色装饰都旨在提升田园清新感。

|干区|

洗漱区将盥洗台外移到走廊,设置了镜柜,白色盆加木色柜的经典搭配耐看简约。

|主卧|

主卧采用套房式设计,推门进去,右手边是衣帽间,左手边是睡眠区,正对门的弧形矮墙后则是一个完整的卫浴空间,用玻璃窗作为隔断,颇有些“小轩窗、正梳妆”的悠远情思。

定制窗赋予了家唯一性。

右手边的衣帽间,做了两组顶天立地的柜体,白色柜身搭配银色把手,让空间开阔明朗起来。飘窗也不浪费,定制了三方抽屉,作为梳妆台,存放一些首饰化妆品。

左手边的睡眠区布置得舒适单纯,均采用了实木家具,床头背景墙用石膏板搭配石膏线装饰,一侧床头柜用花腿小边几取代,更加灵活生动。

特别定制的手绘床,简约好看,手绘的红色花朵散发出一股自然质朴的活力。

相较于白色百叶窗帘,木质的温厚感更为空间增色。

|儿童房|

儿童房使用紫色搭配蓝色墙裙,石膏线点缀。一组嵌入式柜体和地台床承担了储物。

细节之处,皆是美好。

作品来源于:研己设计(安徽芜湖市)

电话:0553-3889319

WeChat:17730324198

欢迎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投稿

投稿邮箱:2977804771@qq.com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bmhardware01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