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财经 文章内容

第六届挖贝北交所·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各项大奖详细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2-03-31 21:33:28来源:挖贝网

文|挖贝网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经过慎重考虑以及综合参考多方建议,挖贝网于2022年3月31日正式公布“第六届挖贝北交所·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各项大奖详细名单。

具体奖项名单如下:

金股奖(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

北交所·新三板行业领军企业

北交所·新三板杰出董事长

北交所·新三板董秘贡献奖

北交所上市公司价值十强

北交所·新三板最佳券商

北交所·新三板最佳投资机构

第六届挖贝北交所·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于2021年11月8日正式启动,活动启动后得到北交所上市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中介机构积极响应。活动共有103家企业参与,包括22家北交所上市企业,51名企业董事长参与“北交所·新三板杰出董事长”评选。在两个星期投票时间段里,投票总数达到345万。

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挖贝网在2021年12月1日至10日期间,邀请新三板领域专家、券商、会计事务所、投资机构、权威媒体等组成评审团对入围名单进行评审,并根据此次年终评选活动的线上投票情况和董事长/企业综合情况对入围者进行评估,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确定后,为防止聚集性疫情风险,挖贝网打破了“挖贝北交所·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在每年年底举办的惯例,决定延迟。为了筹备此次迟到的大会,挖贝网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多次组织会议研讨大会的举办,但至今,线下举办活动的条件仍然不成熟。

为了保障各方利益,挖贝网经过慎重考虑以及综合参考多方建议决定推进大会进程,正式公布“第六届挖贝北交所·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各项大奖。

2021年,是新三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的重要指示对新三板深化改革具有划时代意义。

作为一直深耕新三板的挖贝网最希望能举办一次行业盛会,向一直为新三板发展鼓与呼的“新三板人”做一次集体致谢。

遗憾!挖贝网将努力去弥补..........

-END-

本文系「挖贝网」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