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丽江ClubMed折上折!4月入住一价全包仅800/人/晚!

发布时间:2022-03-31 14:33:50来源:穷游网

接酒店通知,丽江ClubMed针对4月入住折上折——800/人/晚,相较去年飞猪双11,5042元/2人/2晚的价格,此次4月入住特惠1600/1晚,3200/2晚,是双11价格的再6折‼️,确实也是疫情当下,度假村不得已的骨折价了~

老规矩,之前在店内买过3850/2晚或者4950/2+1晚的客人,如果计划4月入住,可找客服退差价预约。目前,酒店接待的政策是“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双绿+48小时的核酸证明。

800/人/晚,一价全包,周末/清明不加价,算是神价了!作为全国软件硬件最好的ClubMed,目前整体入住率很低,吃饭玩乐全不排队,如果个人情况允许,可以考虑错峰出行。

丽江ClubMed4月入住特惠

关于丽江ClubMed

丽江ClubMed新村落址玉龙雪山脚下,白沙古镇旁,并非来源于收购或者换牌,度假村从无到有,一砖一瓦都是依循ClubMed的特点量身定做。度假村采用了丽江古镇传统的塔型屋顶,玉龙雪山岩石灰色调,配合大量纳西传统民族装饰,整体环境柔和舒适,始建之初就被定位为中国ClubMed的旗舰村。

相较G.O.(法语直译“好客的东道主”,是ClubMed对于员工的特有称呼,常规的接待以外,更重要的职能是带着客人玩!)、儿童托管、AmazingFamily、一价全包,这几个ClubMed独步天下的特色技能,硬件从来都不是CM的强项。而丽江ClubMed作为整个品牌下的旗舰村,在硬件配置和装潢的标准都要高出其它ClubMed度假村整整一个档次。

度假村的300间客房全部拥有独立阳台,基础房型面积45㎡起,印象里是全国ClubMed之最,如果选择大床房,还将获得一张足足2.7米宽的超级大床,专为带娃而生。

说到带娃,丽江村的儿童设施完备,而且超新!4岁以上可以选择托管,亲子活动方面,AmazingFamily也是安排得也是满满当当。

以度假村当日实际安排为准

此外,度假村配备了1500㎡国内ClubMed最大的恒温嬉水乐园,包含大型旋转水滑梯、儿童水寨。如此丰富的亲子设施,在丽江,乃至整个西南,大概无人能出其右。毕竟古城、雪山更多是满足大人休闲放空,而小朋友呢,ClubMed算是提供了丽江的一种全新的玩法。

软件方面,强项更强!都说G.O.是ClubMed的灵魂,那么村长就是G.O.的核心。丽江现任村长Merlin(由北大壶村调任,去滑过雪的同学一定有印象),是目前全部ClubMed度假村中,公认的最佳村长,没有之一。Merlin的带领下,负责任讲,丽江ClubMed的服务、餐食和活动标准,都非常值得期待!

看到这条点评惊呆了

除了继承ClubMed在餐食方面,丰富、无限供应、每日不重样的优良传统外,丽江村的3家餐厅还因地制宜地提供米线、饵丝、牦牛肉、牛干巴、汽锅鸡、包浆豆腐、炸乳扇等云南美食,3天2晚即便人不离村,也很有云南度假的感觉。

尤其大研吧,从早10店开放至凌晨,除了各式鸡尾酒和饮料,每天下午还有甜品水果供应。壮美雪山景观下的一杯特调,就是丽江ClubMed的独特体验~

3天2晚的话,可以参加度假村的付费项目玉龙雪山探索行程。如果想要古城走走,紧邻的白沙古镇也正合适,不喧闹、商业化也不浓重。

丽江ClubMed4月入住特惠

更多热门套餐推荐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