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枣泥牛奶馒头,做过最方便简单的配方,来试试吧~

发布时间:2022-04-01 07:30:37来源:轻松学烘焙

-枣泥牛奶馒头-

做过最方便简单的配方,此方是一发的,如果是夏天,牛奶和水都需要冰的。

注:如果是夏天,取一团出来做,剩下的可以先放冷藏,做完再继续取,防止发酵过快。

方子很大1000克,大家可根据需求对半做。

原创作者杏子熟了

1/柔软弹性好的枣泥馒头

2/面粉+酵母+泡打粉+糖+(纯牛奶混合水)=用筷子拌匀[如图4]后再放猪油一起揉至光滑

3/红枣去核用搅拌机打碎

4/揉好的面团,再+上红枣碎,揉至光滑,切开无气泡

5/取一团揉成长条,切分成一块一块(如图)注:如果是夏天,取一团出来做,剩下的可以先放冷藏,做完再继续取,防止发酵过快。

6/垫上面包纸,盖上布或保鲜膜(醒发30-40分钟)看情况发至1倍大就好了。

7/发好的包子,大火上锅蒸30分钟

8/出炉,满满的奶香红枣味

9/可以夹着各种菜搭配吃。

【图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