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看到你的次数,比见我妻子还多!”

发布时间:2022-04-01 20:30:14来源:拜仁慕尼黑俱乐部

在最新一期的拜仁官方播客节目中,球队主教练纳格尔斯曼作为节目嘉宾做客现场,并聊到了许多深入的话题。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回忆起自己成为球队主帅后的第一次更衣室讲话,纳帅说道:“那是一种非常不同寻常的体验,因为这支球队拥有像莱万、诺伊尔和穆勒这样的世界级球员,我当时并不知道他们会对我的到来有什么样的反应。不过最后,整支球队都对我表达了热烈欢迎,让我有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是一名非常年轻的主教练,此前没有拿到过任何能够证明自己的奖项,”纳帅坦诚地表示自己在来到拜仁之前并没有太多经验,“但当我来到这里时,球员们都很愿意听我说话,这让我迅速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自从去年拿起球队教鞭后,纳帅的执教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谈到作为拜仁主帅遇到的困难时,纳格尔斯曼说道:“最大的困难无疑是新冠疫情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有多名球员感染导致球队没有办法以齐整的阵容出战,这让我们的成绩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在全队的努力下,我们已经渐渐回到正轨上了。”

作为拜仁这样级别球队的主教练,压力可以说无处不在。“有一次我走在路上,有个人跑过来跟我说,他看到我的脸的次数,比见他妻子还要多。这正说明了媒体对球队的报道有多么无孔不入。”纳帅说,“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竞技还是非竞技层面的事情,都会有人不停关注着我们。因此,学会面对舆论,并给出正确的回应是成为一名优秀主帅的基本素养。”

纳帅表示,自己有着对胜利极大的渴望:“不管是玩什么游戏,我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以胜利者的身份离开,不管是羽毛球、飞镖还是足球。我的妻子有时会和我说,要学会接受失败,但这对我而言是非常困难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的眼里只有如何赢球,相反我会从每次失败中汲取教训,努力带领拜仁赢下更多比赛!”

球队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成绩起伏后,终于在近期回归了正轨,并重新找到了胜利的节奏!此外,北京时间今晚,我们将对拜仁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不要忘了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观看哦!

支持拜仁!快来【分享+在看+点赞】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