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炸了!霍华德终于爆发!泪目了....

发布时间:2022-04-01 16:29:49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湖人又输了。

每天给各大球队花式送人头,几乎已经成了湖人队的保留曲目。甚至有球迷说,湖人队可能是在故意摆烂迷惑对手。

仔细想想,确实也是,人家不要面子啊,总不能把烂说得这么明白。

湖人队烂则烂矣,但总有人身在黑暗,向往光明。

今天,技巧君就告诉兄弟们三个好消息:

①明天打鹈鹕,詹姆斯、戴维斯大概率同时复出,附加赛,还是有戏的。

②今天威少打得不错,24+6+7,数据不算爆炸,但足够拼。

③霍师傅今天爆发了,狂砍21分12篮板(投篮13中9,三分1中1),时隔808天再次单场砍下至少20分10篮板,狠狠打了沃格尔的脸。

霍华德打得越好,湖人球迷越想把沃格尔大卸八块游街示众。

“这么好的球员,你早让他这么打啊!”这是很多湖人球迷今天的心声。

对位一防内线戈贝尔,霍华德竟然形成了场面上的压制。

戈贝尔:“我是一防、盖帽王、最佳防守球员,你是什么东西。”

霍师傅:“谁还不是呢?”

巅峰时期的霍华德,靠天赋吃饭,如今的霍华德,靠着那一口气。

教练说,蓝领不能出手太多。

于是他有意减少了自己的篮下单打,哪怕有机会他也选择传给其他位置的队友,然后转过身,开始拼抢篮板。

教练说,蓝领防守要拼命。

于是你可以看到这个36岁的老汉,拖着二百多斤的身体从内线跑到外线,再折回内线,不知疲倦,不顾体力。

教练说,蓝领上场要团结队友。

于是他每次造到犯规,或是进球,总会找到身边所有队友一一击掌——本赛季他的上场时间并不长,所以在场上与队友击掌的机会一直不多。

教练说,蓝领要懂得吃饼。

他当然懂,15年前,全联盟没人比他更懂这个。只见他在篮下扎起马步,腰腿发力,卡住位置,狠狠钳住队友传来的宝贵传球,时而勾手,时而暴扣,时而小抛投。

他的确老了,但他的技术却肉眼可见得进步。

教练还说,时代变了,现在流行空间型内线,你得练练三分。

旁人只是随口说说,这个内线巨兽往心里去了。他开始苦练三分,甚至在场上投出一记后撤步三分球。

前一秒,防守人:防他投,他没篮。

下一秒,篮球应声入网。

本赛季,霍华德三分球共计11投7中,命中率高达63.6%,为湖人队内最高。

为了梦想,放下身段,从来不是说说而已,你的态度,你的努力都将反映在赛场上,前提是教练愿意给你这个机会。

今天,霍华德得到了这个机会,只是不知道,下次再见到他,又该是什么时候。

如果是其他球队,我不担心,他们的教练可能会说:“不错,下一场你打主力。”可如果是湖人队的教练,情形可能是这样的。

赛后,沃格尔走到霍华德身边,蹦起来拍了拍霍师傅的肩膀:“小子,打得真不错。下一场,不许打了。”

最终爵士在主场以122-109战胜湖人。

湖人数据

爵士数据

今日其他比赛战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