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越简,越美!

发布时间:2022-04-01 18:29:07来源:米兰设计之旅

BODESStudio新作,AlexanderBocharov以现代简约为主线的室内空间,搭配线条的层次与节奏感,增加了空间结构的层次和每个空间的围合感和独立性,营造一个简洁干净又不失温度的环境。

门厅约4㎡,两边设计成弧形,独特的造型让空间更加美观,更加柔和,与室内造型相协调。

客厅厨房约42㎡,色调与玻璃(自然采光)强调视觉影像的展现,客餐厅一体化布局,大幅提升视野通透性,各空间的模糊界定,也丰富了空间的趣味性。

AlexanderBocharov利用室内的圆柱,设计了一个吧台,把客厅厨房相隔开。餐厅黑色的大餐桌,几何线条的艺术吊灯悬挂在上方,,丰富区域的节奏与韵律。

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美观,人性化的活动空间,极致简约风搭配灰木色调,空间在优雅极简中展现出质感的生活品味。

主卧面积约13㎡,玻璃后面是独立卫生间,空间轻盈优雅而又朴素,绿植的点缀,营造幽暗静谧的舒适睡眠空间。

主浴室面积约12㎡,简约的线条配上高级的色调,完美实现功能与美感的结合。经过一天的疲惫,在沐浴中暂时脱离“光鲜亮丽”而得以恢复元气。

PROJECTTEAM

BODESStudio,一群年轻且雄心勃勃的设计师,每个项目都是特殊的,每个客户的想法都不一样。因此,每个人都应与众不同,在室内装饰中,不仅重视细节的创新和漂亮的画面,还重视给人以家一般的舒适感。

Warsaw

这间私人住宅项目位于波兰华沙,AlexanderBocharov以浅灰色为主调,低饱有质感,内敛而不失优雅,从各个细节中流露主人的不俗品味。

内容策划/米兰设计之旅

转载需知:文章发布24小时后才能转载,务必在文章开头添加本公众号名片,并注明“本文转自米兰设计之旅(ID:Milano04)”,不支持其他平台转载。商务合作:余小姐13535331549;投稿加微信:shejiyouxue2016

近期热文

105㎡二居室,二胎家庭的美宅!

卧室榻榻米,喜欢这样的设计!

灰木系空间,这样设计才够味!

43㎡奶油风小宅,又甜又软!

一个很不错的设计号

↓↓↓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