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狗妈为照顾孩子,一改软弱性格去抢食,罹患肿瘤仍坚持到最后一刻

发布时间:2022-04-01 19:31:25来源:萌宠治愈师

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莫过于是母爱了,为了孩子,母亲什么都愿意付出,甚至是自己的生命!不仅仅是人类,对于动物们来说也是如此。今天要说的就是一只流浪狗妈妈和它的4个孩子的故事。事情是发生在国外某个城市小巷子里,有一位女子特别的好心,经常会拿来食物喂养路边的流浪狗。而在这些流浪狗中,引起她关注的是一只怀着孕的狗狗。因为身体太虚弱,经常在抢食中落败下来,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

于是女子便好心想将它从流浪中摆脱出来,不过经过接触才发现,这只流浪狗并不是那么亲人,女子根本无法靠近它,稍微离近一点了,狗狗就非常警觉的跑开了。这样每次女子好心喂给它的食物,它都没来及跑过来吃呢,就被其他流浪狗抢吃掉了!或许是因为它知道这里无法获取食物,于是就不再来这个街边了,不知道跑到哪个地方躲起来了!

正当女子以为狗狗不会再来了,没想到隔了一段时间后它再次出现了!

而这一次再次出现,它已经当上了妈妈了,身边还跟着4只小狗。而它显然一改以前虚弱的状态,而是变得非常的凶狠,敢和其他流浪狗抢食了。女子明白,这一切的改变都源于它当妈妈了,如果它再不这样抢到食物的话,也就没有足够的奶水,那么小狗也会跟着挨饿甚至饿死的!可怜的狗狗这一家子,来到这个世界根本不是来享受生活的,只是为了能活下去而已。

女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特意找来了一个纸箱子放在巷子里,当做是小狗们的窝,还放了些狗粮在里面。虽然小狗们还在吃奶,不过有时候饿得不得不啃点狗粮吃。而当女子发现小狗们的身上有血迹时,就觉得不太妙,不能在这样让它们继续流浪了,即使它不亲人也必须要带它们走。

于是女子叫来了朋友一起帮忙,最终是成功将狗妈妈和孩子们一起抓进了笼子里。

随后女子带狗狗一家去了医院,经过检查医生说,小狗倒是没什么问题,它们身上的血迹其实是狗妈妈的。可能是在狗妈妈分娩的时候环境太恶劣,导致屁屁那里感染长了很大的肿瘤。按理来说,狗妈妈能坚持到现在,已经算是个奇迹了,现在根本无法治疗,拖得时间太久了,它活下来的几率几乎没有了。

而就在当晚,女子带着狗狗们回到家里后,狗妈妈躺在垫子上半夜里就去了汪星球了!它之所以能活到现在,全部都是为了孩子,如今狗狗一家终于得到救助,小狗们也有了依靠,它才放心下来默默走了。女子将狗妈妈就埋在院子外,也向狗妈妈保证,一定会照顾好它的孩子的,保证它们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狗生!

更多感人宠物故事推荐阅读: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