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一台仪式感满满的车应该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2022-04-01 13:29:02来源:达车汇

疫情的不断反复,对社会中的众多产业、生活中的许多方面造成了影响,尤其是旅游业影响最大。跨国游短期内基本不可能了,出市出省游也不是很容易,只能选择周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郊外旅行了。

四五月的北京繁花似锦,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选择一台合适的车,带上家人去享受一下周末的惬意时光了。而岚图FREE增程版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没有里程焦虑、可油可电、空间大、配置高,最重要的是一台30万的车做出了百万级的尊荣体验。

充满仪式感的上车体验

《小王子》中狐狸说:“它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仪式感是对生活的重视,把一件单调普通的事变得不一样。就拿上下车这件事来说,大多数车企还停留在便捷服务的程度上,即配置无钥匙进入功能。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而岚图FREE将其打造成了一套仪式感满满的尊崇体验,当用户走近岚图FREE,迎宾模式开启,底盘高度降到最低113mm,比一般的轿车还要低很多。同时贯穿式羽翼灯组自动点亮,门把手自动弹出,犹如迎宾小姐姐再说欢迎光临。

进入车内,FACEID人脸识别技术快速识别驾驶员身份,自动调整车主专属坐姿,音乐自动续放,导航自动与手机同步,还能根据车主心情营造不同的香氛氛围。切换高能模式时,仪表台还会自动减低,也是岚图的一个开创性的设计。

启动车辆后,岚图FREE会自动退出迎宾模式,车速达到5km/h以上,车身高度升高到经济模式下的163mm。能打造这个仪式感满满的上车仪式,核心来自于岚图FREE配置的可调空气悬架。有了它的加持才能让车辆高低可调,同时也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超出预期的驾乘感觉

这次“E车汇”体验的是岚图FREE增程版,可油可电没有里程焦虑的问题,来趟近郊游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它支持11kW家充、直流快充、220V车载慢充、加油(92号汽油)四种补能形式。

从性能参数上看,岚图FREE的驾乘体验让人期待,拥有510Kw功率、1040N·m扭矩的动力,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仅为4.5秒,NEDC综合续航达到860km,核心配置的是1.5T四缸发动机。

实际开起来,岚图FREE带给“E车汇”的感觉就是像熟悉的老朋友,不用任何的调整就能适应它,这点与纯电动车有很大的不同。即使它加速很快,也不会让你有任何的不适感。空气悬架不仅营造了仪式感,也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感觉,过沟沟坎坎如履平地,这是弹簧悬架所做不到的。

而宽大的车身有了电池加持之后,在高速驾驶时车辆非常稳。五种驾驶模式切换是满满的高级感,调节到高能模式时,底盘高度降低至133mm,带来更稳的驾驭感。而切换到郊游模式时,底盘升高至213mm,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在郊外轻度越野时不用担心磕碰到底盘。

另外,岚图FREE在发动机启动后,车内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的运转。在高速路驾驶时,车内噪音大多来自于风噪。开启丹拿音响后,非常棒的音质对于车内噪音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带通风、加热、按摩的座椅和全景天幕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车机反应也非常迅捷,一切操作都能通过“hey,岚图”来安排的明明白白。

总的来说,岚图FREE增程版确实做出了一台高级车的感觉,可油可电的优势也是纯电动车不可比拟的。无论在智能体验、性能表现还是技术实力与高级感打造方面,岚图品牌确实展示出了东风汽车几十年造车的底蕴!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