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汪小菲公开怒怼小s,小s用26个字回击!

发布时间:2022-04-01 14:28:54来源:女神化妆教程

大s和具俊晔火速结婚的瓜,作为瓜田里的猹已经来来回回吃了将近半个多月,大s一家人轮番持续爆料输送“火力”,宛如裹脚布似的连续剧般又臭又长,惹得本来兴致盎然的网友们,也不免有点审美疲劳了。

本来大s闪婚事件随着他们的结婚已经要告一段落了,网友们也可以吃吃新瓜之际,但是小s却又旧事重提,更是深扒内幕,大胆透露,惹怒汪小菲。

事情起因是前两天小S在节目中谈到大S和具俊晔的恋情,说自己一下子就猜到大S的新欢是具俊晔,因为当初两人在最相爱的时候分开,因此这段感情给双方都带来了遗憾。

小S最近多次公开谈及姐姐的恋爱,表面上像是力挺姐姐,但也受到不少网友的质疑,觉得她在利用姐姐的新闻博眼球。

而这件事也引起了前姐夫汪小菲的不满,今天凌晨,汪小菲就亲自下场转发这条采访微博,公开对其发出四连问:是吗?你早猜到了?什么时候呢?是不是今天药又吃多了?

随后他在评论区里继续愤怒输出,直言每天就小S在蹦哒,“有完没完?”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喝醉酒,他的孩子现在在台北,自己已经很妥协了,“为了我的孩子,别欺人太甚!”

有网友发现,汪小菲痛批小S一顿后,还顺手把小S给取关了。

评论区的很多网友都对汪小菲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觉得大S一家人拿新婚姻出来不断炒作,确实很引人反感,对孩子也不好。

而小s自然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对于前姐夫的炮轰,马上隔空用26个字回应道:“人之谤我也,与其能辩,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与其能防,不如能化。”

这句话说的,就很微妙,似乎是在说自己会大度能容忍不会与之争辩,又似乎是在暗讽汪小菲小气,说一下都不行。劝他说这么多,不如提高度量。

接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媒体,又跑去找S妈让她做出回应,S妈表示“小S是我的孩子,小菲也是过去的女婿,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疼,他们的事我就不管了”。

据悉,大S和汪小菲在2021年11月22日官宣离婚后,她在今年3月宣布和20年前的初恋情人具俊晔闪婚,两人在决定结婚前还根本没有重新见过面,只是通过线上沟通,引起很大的争议。

不过男方似乎对大S非常热情,不仅是他提出结婚,还主动启程去台湾省和大S见面。

而汪小菲也在网上发文为大S送上祝福,他声称自己和大S是和平离婚,和其他人都没有关系,大家都开始了新生活,同时对遭受诽谤的张颖颖道歉,否认自己出轨对方的传闻。

其实,随着大S和具俊晔完成结婚手续这件事情应该已经告一段落了,而且自从两人复合以来,当事人一直都很低调,并且说了不希望外界再过多的关注私生活。但小S和S妈的却多次在公开称谈大S的婚后生活,导致大S事件热度不断,惹得网友们也很是反感。

这种互吵的戏码,还是早点结束吧。现在打开热搜都是他们那家子的事,网友们也是早已烦厌。希望小S不要过多的提及姐姐和新姐夫了,祝福他们各自安好吧!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