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隐藏”了33年爸爸竟是陈道明,多年来不拼爹不炒作,如此优秀!

发布时间:2022-04-01 11:28:39来源:八卦爆料

娱乐圈有很多星二代,他们在圈子里走的顺风顺水,因为有父母提前铺好了路,所以儿女们在这条路走就会容易很多。比如说谢贤的儿子谢霆锋就是圈子里最出名的星二代了。关晓彤也是一位星二代,父亲是关少曾,因为父亲的关系关晓彤在四岁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了。还有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即使没什么作品在圈内也有很高的名气,以及黄磊的女儿黄多多,即使还在上学就已经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陈赫、范丞丞、杜淳他们都是星二代,靠着父母的名气和自己后天的努力一直很红!

娱乐圈看似简单实则是一个巨大的关系网,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饭的,当美好的颜值慢慢流逝之后,很多人都会面临无戏可拍的地步,导致很多人会退出演艺圈,还有的人为了红各种炒作。闹绯闻炒作,家里的事情炒作,更别说会利用是星二代的身份炒作了。

但在娱乐圈却有这样一位演员,自己的起点本身很高,单单靠炒作就能火起来的人,却偏偏要靠自己的实力,硬是把自己锻炼成了一位和父亲一样是靠演技吃饭的人,而她就是陈道明的女儿陈格。

如今陈格已经30多岁了,完全不是靠流量和颜值的明星路子,但不能否认的是陈格的颜值真的很高,但在娱乐圈一直很低调,踏踏实实演戏是她的一贯作风。就算是一个很小的角色,都能被她演活了,可以说很有陈道明的骨气。

陈格的父亲陈道明,作为圈内著名的老戏骨,靠的就是演技在娱乐圈立足的。他曾公开批评现在很多年轻人,只为追求名和利,根本无法沉下心来演戏。陈道明作为圈内的前辈,他有这么说的资本,靠作品的人说话果然很硬气。

作为陈道明的女儿,陈格和陈道明一样有骨气,不要求名气有多大,也不求自己有多少粉丝,在娱乐圈踏踏实实的沉淀演技,是一位很优秀的星二代,也期待陈格有名声大噪的那一天!

免责申明:我们尊重原创,也注重分享。部分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权益,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