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31岁知名男歌手公开认爱,前女友亦嫁做人妻做人母

发布时间:2022-04-01 07:28:48来源:港剧剧评社

35岁的歌手洪卓立Ken与拍拖11年的汤怡于18年分手,及后一直未有新恋情,相反旧爱已成为人妻兼人母。早前,Ken与ViuTV游戏节目《胶战》女神刘沛蘅(Hillary)传出绯闻,皆因他在社交网限时动态上载对方的抱着狗狗的照片,十足“男友视角”,虽然他极速删相,但相片已被网民截图;惟当时他们均否认拍拖,强调对方只是好朋友。

日前,有传媒拍得Hillary多次出入Ken位于大围的住所,其中一日更手持外卖,熟练地按密码进入大厦,从而爆出两人是同居蜜友关係。恋情被踢爆后,Ken昨日终在社交网贴出三只爱犬的合照,并留言︰“多谢大家关心。她是我见过最善良最有爱心的女仔,我们每一日都好开心。”

对于有指Hillary放下富家女生活,甘愿和男友蜗居于上址,Ken扬言会养起女友︰“其实这个单位买了好几年,我们亦都是财政独立,我好开心看到她的发展,而我自己一直都有工作在身,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都靠自己。当然我会努力,令她成为‘贪慕虚荣’的人。”

至于女方Hillary回复媒体时,亦否认自己是富家女,她称︰“多谢大家关心!我们每一日都好开心!我觉得任何关係都不应该建基于金钱上,最重要是用心去交流、沟通,而找到一个能够互相支持大家的人是好难得。我真的不是一个富家女,一直都要努力工作,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点私人空间!”

洪卓立参加2006年度英皇新秀歌唱大赛夺得亚军而晋身乐坛,继而于2007年7月19日推出首张广东大碟《爱.无胆》,碟内第一主打《爱.无胆》为他带来第一首音乐流行榜冠军歌,他成为该年度唯一一个男新人能囊括四个颁奖典礼新人奖项的男歌手。洪卓立于2008年1月23日发行第二张广东大碟《洪卓立-GO》,当中《弥敦道》不但是他的第一首两台冠军歌,亦被外界认为是他最动听的歌曲。

2021年洪卓立在顺德拍摄电影,其间发生意外,他站在木箱上拍摄时突然晕倒,跌落几级楼梯堕地,昏迷10分钟被送院,他全身抽搐又口吐白泡,一度命危。洪卓立解释因之前减少食量,再加上天热穿厚戏服而中暑。

最后也祝福洪卓立觅得真爱。

猜你想看的文章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