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国产宝马X5来了!可选3.0T+8AT,后排轻松跷二郎腿,价格真香!

发布时间:2022-04-01 09:29:12来源:一起去SUV

【有车以后新车】3月31日,国产宝马X5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60.5-77.5万元。相比进口车型,国产宝马X5轴距加长130mm,并针对座椅以及底盘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改进调校,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5整体设计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提供六种颜色(碳黑色、宝石青、神秘灰、矿石白、摩天灰、量子蓝)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前保险杠左右两侧进气口则经过重新设计,倒置的L型镀铬装饰为整车前脸增添了一丝精致气息。值得一提的是,除入门版车型外,新车其余版本将搭载智能激光大灯,而顶配车型还将提供包含M运动排气和蓝色M运动卡钳的MPerformance套件,视觉效果会更加出众。

国产宝马X5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新车加长的130mm全部用在轴距之上,同时后门被明显拉长,进而带来更加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而从整车侧面图片来看,加长后的车身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气场更加强大。

车尾设计则基本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狭长的尾灯组在有效拉伸车尾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其造型也做到与头灯首尾呼应。牌照架位于后备厢尾门中部,让整个车尾设计看上去颇为紧凑,在保持稳重大气的同时也不失时尚色彩。轮毂配置方面,据了解国产宝马X5入门版车型轮毂就已达到20英寸,最高还可选装22英寸轮毂,霸气十足。

进入车内,国产宝马X5依旧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形式,但在不少细节之处都有优化,比如在方向盘、车门等位置都加入了高光镀铬按键,哈曼卡顿音响罩也升级为金属质感。同时电子挡把前部区域也进行优化,大尺寸无线充电板可兼容更多手机的使用。

至于其它配置,根据车型不同国产宝马X5将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全彩HUD、哈曼卡顿音响、智能触控钥匙、全景天窗、四区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具体选购指南,还请期待后续上线的宝马X5购车手册。

除了带来更加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外,座椅也是此次国产宝马X5的一大亮点所在,新车采用打孔处理和菱格纹设计,座垫增厚15mm,后排座椅靠背倾角相比海外版车型进一步增大达到31°,进而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5搭载2.0T四缸和3.0T六缸+48V轻混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400N·m;后者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50N·m,二者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千呼万唤始出来,国产宝马X5终于上市。要知道,这一代宝马X5自国内上市以来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等车、加价都是常事。而作为BBA中率先引入中大型SUV的品牌,宝马显然是押宝快速增长的豪车消费市场,再结合X5自身过硬的产品力以及为中国市场改进的空间表现,相信未来在上市后能够获得不错的订单成绩。那么问题来了,奔驰GLE和奥迪Q7,二位何时国产呢?

❗❗5折起购新车特惠底价已开抢❗❗速戳下方链接了解

更多特价车型,欢迎扫码咨询

喜欢宝马X5请点“赞+在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