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林青霞菜市场被拍,还大方打招呼,也不顾及素颜不好看!

发布时间:2020-07-01 02:22:28来源:搭配师

点击题目下方搭配师,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林青霞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的朴素的人呢,而且她本身长得就非常的漂亮,演技又很好,所以才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女演员呀!而且现在她越来越追求那种朴素真实的感觉,因为年纪已经有点大了,素颜也没有那么好看啊!但是她却大大方方任拍,从来都不会刻意遮掩,而且也从来都不会刻意的去扮少女呢,就会给人一种特别真实的感觉。完全都不顾及自己素颜不好看,就是很大方的任拍呀,还是很美的。

林青霞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搭配的是那种黑色的裙子,真的是非常的普通的。菜市场的她还是素颜出镜的,虽然没有那么好看,但是还是大方的打招呼啊,非常的朴素。

而且她的日常穿搭都是那种非常的随意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上了年纪的大妈,但是呢却非常的得体呀。花色的短袖搭配的牛仔裤就非常的好看了呀!

看得到她现在在脸上有了很明显的岁数痕迹,尤其是眼角的皱纹根本藏不住了。但是还是会给人一种非常慈祥优雅的感觉,尤其是坐下来的时候显得特别的雍容华贵。

她本来就会有一种非常慈祥的感觉,尤其是这样看起来不化妆也还是那么的有气质啊!还会显得更加的真实一些了,这种简单的穿搭反而会显得更加的漂亮。

米白色的上衣搭配一条白色的裤子,非常的休闲了,也很衬她的气质,就是有那种很清爽的感觉。林青霞真的是很多衣服都是穿的非常的好看的,有一种随意大方的感觉。

这一件白色的大衣还是比较的大气的,而且它就是有点像风衣的款式了,非常的有个性。完全不顾及素颜不好看,就这样大大方方的拍了出来,还是非常的自信的。

确实她不化妆的时候皮肤就没有那么好,就会显得比较的暗沉。但是她搭配衣服就是很有方法呀,而且这样看起来整个人就是显得特别有气场了,还是很漂亮的。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