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张艺谋老婆赢在年龄上,但乡土气息很浓,和巩俐不是一个级别的!

发布时间:2020-07-01 02:22:19来源:让你更时尚

点击题目下方让你更时尚,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娱乐圈中的明星,虽然颜值都普遍较高,但是有人的地方就难免有对比,明星们对比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了。甚至不少明星独照的时候优雅迷人,但同框的时候才最能看得出差别呢。尤其是比起同龄的明星对比出差别年龄相差大,但是却输了才是真正的扎心呀,就像陈婷和巩俐比起来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呀,虽然张艺谋的老婆赢在了年龄上,可各方面都和巩皇不成对比呢,乡土气息也是很浓了。半点没有巩皇这大佬气场全开的感觉呀!

张艺谋的老婆陈婷五官清秀,虽然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并不算一眼让人惊艳,不过也是自带魅力的,就是乡土气息实在是浓了一点,尤其是和巩俐比起来的时候,这级别真的是差的有点远呀!

陈婷是赢在了年龄上,可是气质却不怎么突出,太有乡土气了,就算穿搭纯白色都显不出高级的感觉,而且现在更是已经显出了一点沧桑的老态,和巩俐比起来的确胜在了年龄上,但其他方面都输了呢。

陈婷虽然看上去还很年轻,但是已经经不起细看了,明明皮肤还是紧致光滑的模样,但笑起来的时候就是有一种沧桑感明显的感觉,而且眼睛四周也显出了皱纹的模样。不过穿搭真的非常真实呢,半点不像别的女星各种可以扮嫩,也是很接地气了。

陈婷真的是很显年轻了,虽然是小圆脸,但过了这么多年却依旧有种可可爱爱的少女感,就是发型上的确是太简单的一点呀,永远是马尾,看着真心没什么特色呢,穿搭风格可以变发型也是时候换个更好看的啦!

陈婷没了修图美颜之后肤色立马就真实了不少,完全就是普通中年大妈的模样了,看着还很憔悴,虽然皮肤紧致,但很有一种沧桑的感觉,穿搭随性简单。可也没什么特色,真的是在人群中都不起眼的模样呢。

和陈婷比巩俐输在了年龄上,虽然看上去更显老态,而且穿搭方面也没有陈婷各种精心穿搭看上去更加的随性,但就是能撑的起来气场完全不一样啊。不过女神这也是太放飞自我了,肤色暗还敢穿荧光黄的,真的是佩服勇气。

巩皇真的不是随便叫的呢,就算现在巩俐真的是比起从前圆润了不少,而且穿搭上也放飞自我,只是非常普通的暗色穿搭,但这气场一出来就不一样了,就算别人精心打扮都赢不过,真的是大佬的魅力呀!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