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希望你手执烟火以谋生,心怀诗意以谋爱。

发布时间:2020-07-01 02:09:41来源:番茄读书

点上方蓝字关注「番茄君

如果你也失眠

让我温暖你的眼

SEVEN丨番茄情话第1044期

2020.06.29GOODNIGHT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不要因离别而伤感,告别才能再见。无论暂别或久别,朋友终会再相见。

介意的从来都不是你晚回我消息,而是很多次失望和落空后的怀疑,你的忽略和怠慢总让我无法确定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其实你不知道,在你给我糖的时候,有人给了我蛋糕,我没要。我没要蛋糕我不后悔,后悔的是我以为这颗糖会一直甜。

爱你的人,就是你只会做个泡面都觉得你能干。不爱你的人,哪怕你会做满汉全席,他也只会不以为然,全是应该。

不管这一天有多难过,记得认真卸妆洗脸冲澡吹干头发,安安稳稳钻进被窝,床就像一个胶囊时光,咻一下就带你到一个明亮的早晨了。

希望你手执烟火以谋生,心怀诗意以谋爱。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番茄读书

你与星河,皆可收藏。

#你今天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欢迎留言#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