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出道即巅峰!乘风破浪的“蜜蜂小饼干”火了!嗯还是那个可可爱爱的崽……

发布时间:2020-07-13 17:21:43来源:烘焙圈

最近在小红薯看到一款蜜蜂小饼干,真的太太太可爱了,连评论都是一水的太可爱了,忍不住想要做之类的话。于是……我就没出息的入坑了,结果真的太坑了!呕心沥血钻研了三天,结果一朝回到2018的那个冬天,果然不管过了多久,烘焙圈还是那个不擅长做“精巧可爱造型”的烘焙圈啊!

众所周知,可爱精致的东西都会比较娇贵(我瞎说的),这些萌哒哒的“小蜜蜂”也不例外,除了要有双灵巧的手之外,环境温度也很重要,因为过高的温度会导致装饰的巧克力融化太快,不仅造型困难还有可能会弄得一手巧克力渍~所以真心建议没有耐心的朋友不要制作!家里没有空调的朋友酌情制作!虽说建议大家慎重制作,但它真正做出来的成就感却是其他糕点无法比的,十里挑一的精品可爱蜜蜂小饼干,让人舍不得下口,带着他们绕办公室走一圈,就能轻松收获一堆想要“领养它们”的迷弟迷妹与络绎不绝地“彩虹屁”,和这种飘飘然的愉悦感相比,之前抓狂的制作过程又算得了什么的哈哈哈哈哈~

小蜜蜂杏仁曲奇

材料

黄油60g

舒可曼糖霜40g

1g

香草精1g

舒可曼低筋面粉70g

舒可曼扁桃仁粉(杏仁粉)65g

舒可曼黄色色素适量

舒可曼粉红色色素适量

黑巧克力40g

白巧克力10g

舒可曼扁桃仁片适量

准备工作:提前将扁桃仁片烘烤熟,备用。

做法

60g黄油放置室温软化至手指能轻易按出痕迹(如下图所示),倒入香草精、盐和糖霜,混合搅拌均匀。

过筛倒入70g低筋面粉和65g扁桃仁粉(杏仁粉),用刮刀混合搅拌均匀(用手抓也可以)。

为了更贴合小蜜蜂的“肤色”,我们滴入了适量的黄色色素,混合搓揉均匀。(色素并不是一定要添加的)

用保鲜膜包好,擀成长方形,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

取出后冷藏好的面团,将面团切成6g一份的小面团(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大小,越小越考验你的DIY功力),搓成圆球,放入烤盘中。

烤箱提前预热,170度中层烘烤15分钟,烤后取出晾凉冷却,具体烘烤时间需要根据自家烤箱情况决定。

烘烤完,答应我!一定要把它取出来,不然就会变成这样!(外出采蜜的时候忘记涂防晒了吧)

将黑巧克力隔热水融化,部分黑巧装入裱花袋,剩余倒入碗中。(巧克力装入裱花袋后静置10分钟左右,使巧克力降温至质地浓稠,流动性降低,这样方便操作,静置过久会导致巧克力凝固,需再隔热水融化。)

将白巧克力隔热水融化后,装入裱花袋,再滴入适量粉红色色素,混合均匀,备用。

小饼干成对摆放,取一块饼干的圆润面蘸取黑色巧克力做蜜蜂的小屁屁,放置晾凉。(也可以最后做小屁屁,怎么方便怎么来~)

再将平整的一面挤上黑巧克力,把尾部沾有巧克力的饼干粘合上去、贴紧晾凉。

待巧克力快凝固时,插上2片熟扁桃仁片当小翅膀(扁桃仁片太大片的话,要适当修剪一下)。

用黑色和粉色的巧克力画出眼睛嘴巴和腮红,(要是觉得自己手不太巧的话,那就把眼睛弄大!萌萌哒的卡姿兰大眼睛是不!会!错!的!)

嘴巴可以说是一个小灵魂吧,不信你往下看

萌是挺萌的,就是少了点内味~

好了!教程部分已经结束!

现在我要强行切换频道

尊敬的粉丝朋友们,欢迎大家收看由烘焙圈独家冠名播出的《乘风破浪的honey》第一季也是最后一季,历经一天的层层考验,它们从无到有,从平凡普通的面团,成长成自己想象中的模样(并没有),它们克服重重磨难,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凭借自身的“颜值与才华”以及“金猪霸霸”巧夺天工的修容手艺,最终六人成团出道!现在就让我们一同见证哈尼崽崽萌的荣耀时刻!

你一票我一票,dd马上就出道!它就是深受“金猪霸霸”宠爱,被向日葵包裹出生的阳光忙内注定天生脸黑,即便生活如此“暴躁”,却依旧热爱生活,认认真真打伞做防晒的C位“黑蜂哩”。

刻苦对待每一次“公演舞台”,珍惜每一次待在“叶子”上的机会,虽然常常因为年纪过大而被劝退舞台,但不管前路有多艰难,它都永不言败,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一路挺到总决赛,他就是“励志的化身”!粉眉毛胡子大叔“耶耶蜂”。

和“励志大叔”成为忘年交,一直在学习吸收大叔时尚潮流知识从而自成一派的卡姿兰“大眼蜂”,凭借自己的努力与独具反差萌的人格魅力,从默默无名到现在收获了一群“黑眼圈”(粉丝名哈,没有不好的意思哈~勤奋的人,未来可期!MM以后一起走路吧!

不管怎么减肥都瘦不下来、却拥有全队羡慕蜂蜜肌的萌萌哒脸大双胞胎,呆萌讨喜的长相被粉丝戏称为年画娃娃2.0(年画娃娃:莫蹭老子热度)可可爱爱,全是脑袋?hhhh分辨双胞胎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直白,就是看!脸!脸大的是妹妹“妹蜂”,脸小的是姐姐“姐蜂”【怎么有粉丝喊美凤?没疯?结婚?莫不是假粉?!!】

没有单独合照,没有团队排面,本来只想在幕后做一个安静的小蜜蜂,却因为烘焙圈公司打算组一个6蜂天团但人数不够而被迫出道!组合最惨却总是笑得最灿烂的“哈哈蜂”哈哈崽,妈妈爱你!

好了好了!团员就介绍到这了!喜欢他们就请为他们打call吧!最后奉上一组ggjjddmm的独家私照!!!出道即巅峰,虽然它们的闪光点各有不同,但它们的梦想就只有一个,那就是给大家带来甜蜜享受!只要你们因为“它”会心一笑过,那么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它们的“荣耀”绚烂而短暂,但请大家记住他们最可爱的样子!因为我们马上就把们次掉啦~

有没有太阳,大家都要记得打伞哦!

把你的腮红涂在我的眉毛上,最IN潮流“丝带儿”

好啦~本季《乘风破浪的honey》完美收官啦,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有缘再见吧(小声BB: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的honey,也可以自己在家试试看,把爱豆带回家真的不是白日梦)

...END...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