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钱杰给精彩任意球破门,申花2比2憾平大连人​

发布时间:2020-08-10 23:21:21来源:新民体育

本文772字深度阅读需3分钟

依靠金信煜和钱杰给的进球,申花今晚在金州体育场2比2打平大连人,近3轮取得2胜1平。

金信煜破门

申花与大连人又一次在联赛相遇。但两支球队都发生了不小变化。大连人阵中没有了顶起进攻半边天的卡拉斯科,而秦升和赵明剑却成为申花队员,和他们一同加盟申花的还有不少新球员。唯一不变的,是教练席上,仍是崔康熙与贝尼特斯斗法。针对老对手,崔帅前场主打全外援,马丁斯、莫雷诺、金信煜和沙拉维本赛季首次一同首发,后腰孙世林顶替因回避条款无法上场的秦升,左边卫柏佳骏本赛季首次首发,这套阵容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

马丁斯在比赛中

虽然大连人开场就发起猛攻,但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几名外援在反击中拿球合理,积极配合,寻找对手防线空当,开场才8分钟,禁区右角沙拉维抢在出击的大连人门将张翀前左脚挑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门前金信煜直接凌空扫入。申花1比0领先。这是金信煜连续第三轮为申花破门。

金信煜破门

防守方面,崔康熙指挥冯潇霆和朱辰杰轮流“照顾”对方中锋龙东,后者在上半场没有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下半场开场不久,大连人中圈长传至禁区弧,龙东率先启动,抢在冯潇霆身前将球捅破曾诚的十指关。比分变成1比1。

龙东射门

崔康熙换上曹赟定和彭欣力,双方的进攻打得更加开放。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申花后腰钱杰给在禁区弧踢出一脚电梯球,皮球蹿入球门右上死角。由于本赛季赛程密集,更考验各队的板凳深度。本场沙拉维和钱杰给的助力,对申花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是最好的鼓舞。

钱杰给破门

遗憾的是,终场前,裁判判罚钱杰给禁区内推倒龙东,大连人获得点球,龙东罚入。终场比分变为2比2。

撰文:新民晚报首席记者金雷

图片:IC图、网络图

往期推荐

关注新民体育,获得更多新鲜体育资讯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