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世界最快的飞机,火箭发动机提供推力,时速高达7274千米

发布时间:2020-08-12 20:22:02来源:Max创意公元

第4328期

除了各类汽车不断的探索更快的速度,航空领域针对速度的追求,更是一直都没有松懈过,由美国航空航天局为主研发的北美X-15飞机,以其高超的速度,创造了多项世界纪录,后来成为美国航天飞机的雏形。相比传统飞机,X-15造型奇特,犹如一枚子弹,机身长15.24米,翼展6.7米,高4.17米,机身表面覆盖镍铬铁合金,可抵御高速飞行时产生的1200度高温,它靠一台火箭发动机提供推力,飞行速度高达7274千米/小时,这惊人的速度不知未来何时才能被其他飞机所超越,另外,火箭发动机燃料消耗量惊人,X-15自身携带的燃料只能飞行80-120秒,后来加装了燃料罐,但也仅仅使飞机可以多飞一分钟,机舱位置供一人驾驶,不过一般的飞行员可能并不敢驾驶它。在近十年的时间里,X-15的试验飞行几乎涉及了高超音速研究的所有领域,并为美国后来的有人太空飞行计划和航天飞机的发展提供了非常珍贵的试验数据。

欲知详情,请看视频详解

视频元素来自X-15,由Maxonor创意公元翻译剪辑制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