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五分钟的快手早餐,会爆浆的吐司卷,一口吃出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0-08-15 18:21:15来源:新手烘焙志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款平时最常吃的早餐,芝士火腿吐司卷,做法超级简单,所有的食材都不需要提前处理,简单几步就搞定,而且不用烤箱,只需一个平底锅,煎一煎即可。

刚煎完的吐司卷咬一口,芝士会在嘴里爆浆,浓郁的芝士奶香包裹着吐司和火腿肠,真的太满足啦,你们一定要试试,保证让你吃上一次就爱上。

芝士火腿吐司卷

配料:吐司4片、即食芝士4片、火腿肠2条、鸡蛋1个、食用油少许烹饪步骤:1.准备好材料2.吐司切去四边3.火腿肠切成两段4.吐司用擀面杖擀薄5.放入即食芝士6.放入火腿肠7.卷起来压一下定型8.依次做好9.鸡蛋打散10.把吐司卷放入鸡蛋液中滚一圈,让吐司卷表面均匀地裹上鸡蛋液11.平底锅刷一遍食用油烧热,再把吐司卷放入12.小火煎至吐司卷表面全部焦黄色即可13.开吃!14.图二15.图三

近期精选

关注“新手烘焙志”,学更多美食做法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