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娱乐圈的les小姐姐,最终归宿都会妥协选择嫁人么?

发布时间:2020-08-17 22:20:33来源:青春剧未央

老话常说,娱乐圈十男九GAY,那我们娱乐圈的小姐姐呢,在抛开性别的情况下,她们的爱情也是纯粹而美好的么?她们对于婚姻又是怎样的态度呢?

1.看姐不似姐,其实更胜姐

现实生活中,当我们看到留着短发,打扮中性的小姐姐时,都觉得这就是les的标配了吧!

事实上并非全如此,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有时留着短发偏中性的不一定都是les,反而有很多留着长发、女人味十足,穿着好看裙子的小姐姐们才会是les。

但她们与直女不同的地方在于,她们身上的疏离感会更强一点,也就是更加“姬气”,有着少年感与少女感的兼容,比如被姬圈喜爱的很多女明星,都是可盐可甜的。

而娱乐圈里的蕾丝姐姐们,也只有一小部分是短发,大部分包括工作人员在内都是长发,并不是说她们要刻意用发型来掩盖自己的什么,而是大家都是一群爱美的少女,长发更好做造型,美的定义可不能被性取向给限制了。

2.船到桥头自然弯

关于les小姐姐们的性取向,其实很多人并不是天生就知道的,有些可能到后期才发现。

比如很多les姐姐,中学或者大学的时候都谈过异性男朋友,只不过在和异性长期或亲密地相处后,他们才会更加确定自己真正的性取向;而天生的les可能会更孤僻一点,因为从青春期开始,他们就知道自己“非同寻常”的性取向,因为意识没有成熟,对于这种非大众性的取向,导致他们都有很长一段时间的自我怀疑,直到遇到那个对的人,直到自己思想独立成熟后,她们才会理性地认识到,自己并没有不正常,只不过喜欢的人刚好是女孩子而已。

而小姐姐和小姐姐谈恋爱的时候,也没有特别不同,与我们这些直男直女差不多,都是深爱着这个人才会选择在一起,当对方和其他“同性”太过亲密时,自己也会生气、吃醋。她们也不会对每个les女孩都感兴趣,外貌只是其中一部分,性格、观念、兴趣爱好才是最重要、最能吸引对方的。

而且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印象中…好像姬圈的感情要比GAY圈的更容易长久一些,像身边有认识的一些les情侣们,都是处了很多年以上的。其中最大的职业群体里有:空姐、模特、舞蹈演员和明星等等,这些群体大部分都和艺术挂钩,大家一直都说和艺术类挂钩的人,取向更容易变弯……感觉、好像也没法反驳的亚子……

3.特立也很难独行

虽然现在大家对同性恋的包容度越来越高,但是国内大多数人对这类群体,其实还是不太友善,甚至是他们的父母家人亦如此。

比如很多原生态家庭的les,最终都会走向结婚生子的老路,因为她们的父母很不理解,总觉得女孩的最终归宿就是和异性结婚,生了孩子才是最好的打算,女孩和女孩在一起是什么谬论,所以即使和父母对抗了许久,最后只要拗不过父母,都会选择结婚嫁人的。

有些小伙伴先别抨击les姐姐的家人,比如很多人,是很能接受同性恋在一起甚至结婚的,可一旦那个人涉及到自己最亲密的家人或者兄弟姐妹,可能就会接受不了……比如你将来的儿子突然说,他想要和一个男孩结婚,你会是什么想法呢……因为与自己相关,所以没有办法那么坦然的接受,两个相爱的同性对大众来说,都是致命的禁忌。

当然,也会有很多姬圈小姐姐,会想办法和gay圈的人组成家庭,也就是直接搞个形式结婚、合约结婚。基本上这种就需要很透彻地了解彼此,而且还需要签订合同,因为国内的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大事儿。

而选择这样做,一方面,没有去祸害其他正常取向的男孩子;另一方面,也能给父母一个交代,也不用在配偶面前伪装自己,可以好好爱自己想爱的人。像之前某对人气情侣,就是圈内出了名的合约情侣,为了顾及彼此的名声,假装谈起了恋爱,合同一到期,立马分手。

不过姬圈也有因为真正相爱,最后选择结婚在一起的人,你看隔壁杨丽萍的徒弟,冲破重重阻碍,最后获得了身边人的极大祝福和幸福。但这种也是少数。

更多最后还是直接选择结婚生子,有个稳定的家庭,还有些会选择和伴侣默默的相伴一生。比如香港的某位知名女导演,和香港某知名女造型师在一起多年了,这多年一直都是互相守候。

4.举例

01

前两年大热的某选秀节目一选手,该女星在参加选秀之前,是有过女朋友的,但是由于封闭训练太久,自己的女朋友在外面夜夜笙歌,等节目结束的时候,她才发现,原来女朋友已经给自己戴了一个高高的帽子。

无奈之下,被迫和女朋友分手,为此公司还特地派人对她加以安慰,后来才渐渐走出了失恋的阴影。

02

有个在横店专门拍打戏的小女生,因为长的特别像某85花,所以很受网大圈的制片人和导演喜欢,经常会被邀请去各种酒局。

但是女孩很有底线,即使喝到晕厥也会打电话给自己的朋友,让朋友把自己接回去,很多制片人就调侃她,说只要她主动付出一点,机会就会变得更多,每天喝得烂醉多伤身啊。这个妹子就笑了笑说:她女朋友每天都在等她回家呢。

后来两人还是抵不过外界的影响,女朋友说自己不想再漂了,想稳定下来,转身就嫁给别人了。女孩在这段感情里很受伤,也退出了这行,离开横店回老家了。

03

在古早的一个选秀节目里,有个霸气姐姐也参赛了,这个姐姐当时在姬圈还蛮出名的,在当初网络讯息不是那么发达的时候,也会和自己的同性恋女友偶尔秀秀恩爱。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事业的发展,后来也结婚生子了,如今时不时带着老公和孩子出来露个面,赚点生活费,过得也很幸福。

而同比赛里人气很高的另一位选手(大家可能不认识),堪称上海时间管理大师,每天身边莺莺燕燕的,可以喝酒、可以聊天畅谈人生理想,就是不可以谈恋爱。

可即使有些妹妹知道她是这样的,还是忍不住涌入她的身边,参加完选秀累积了一些名气就开始出书卖衣服,现在基本退出了这一行,但是依旧能在江湖上听到她的风流韵事。

04

来自于湾湾的某翻红女星,一直是本土姬圈的小仙女。

当初在湾湾地区刚红起来时,公司为了掩盖她的真实取向,还特意给她安排了剧中男主一起炒CP,两个人有意无意地暧昧互动,也很好地掩盖了彼此:一个是拉拉,一个已隐婚。当初她也有着相爱的对象,只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分手了,如今的她成为了性少数群体的公益者。

很多年前,也有人起底过这位女星,说她和同门师姐是因爱成恨才闹掰的,其实并不是这样,两人单纯因为利益纠纷而闹掰,不过现在也好,桥归桥路归路,师姐沉迷于照顾孩子,女明星独自美丽,勇敢相遇自己的另一半同性。

主编|丘翊

总编|玩子

青春剧未央

一个常常被自己帅醒的公号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