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养生 文章内容

号外 | “三减三健,我有妙招”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了,快来分享你生活中的健康小窍门吧!

发布时间:2020-08-30 22:20:06来源: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2020年9月1日是第14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国家行动办公室将于宣传月期间开通快手号,并发起“三减三健,我有妙招”短视频展播活动。

为进一步鼓励相关领域专家和公众开展健康科普短视频原创,创新科普传播形式,现向各级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办公室、卫生健康专业机构,以及健康科普达人征集优秀短视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作品要求

1、短视频主题“三减三健,我有妙招”。

2、视频内容以日常生活中的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相关技能和技巧为主,突出生活化、场景化。

3、视频时长为30秒左右为宜,最长不超过1分钟。源文件不小于15M,视频清晰。

报送方式

1、以作者姓名+单位+职称为文件名,向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国家行动办公室投稿(邮箱:naction91@163.com),也可在邮件中留下联系方式。

2、优秀视频将用于公益性健康科普,通过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相关短视频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展播,投稿视频版权为国家行动办公室所有,作者具有署名权。

其它事宜

为构建健康生活方式短视频传播矩阵,国家行动办公室鼓励各级行动办公室、卫生健康专业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具有专业知识的健康达人积极进行短视频原创,如需开通“快手号”,国家行动办公室可与快手APP协调,通过绿色通道加快认证流程,联系方式naction91@163.com或010-58900222。

推荐阅读

点击“阅读原文”,回到健康之家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