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终于来了!两个中国富豪宣布重回中国,特朗普要坐不住了......

发布时间:2020-08-31 23:20:47来源:通信圈

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很多企业不再满足于国内的市场,为了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选择布局海外市场,但现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想当年,有两位首富风风火火跑到国外投资,引起人们极大的关注。一位是蝉联香港首富多年的李嘉诚,前几年陆续卖掉国内部分房产项目,转身跑到英国等海外市场投资。

另一位是备受人们争议的台湾首富郭台铭,他跑到美国和印度投资建厂时,让国人纷纷感到不理解

可现如今,他们在海外市场投资的项目进展得并不顺利,最近又开始回归中国市场了。

此次疫情,必将深刻改变中国。

疫情之后,中国社会将有哪些新商业机会?

哪些行业又将蓄势爆发?

经济内循环,新的财富风口

经济内循环的最重要的优势在于国内拥有超大规模的市场,中国7000万个体工商户、2900万中小企业、3000万微商、成为扛起经济内循环变革的主力军,那么这些企业的生存现状究竟如何?

前一段时间出去吃饭,偶然听到隔壁桌两位中年大叔聊天。其中一位应该是卖服装的有实体店铺,聊天中提到因为疫情来店铺的人更少了,积压了很多库存,钱都压在里面,一想到还有店铺租金等其他开销,经常睡不着觉,边说边叹气。这是一个店铺的命运更是当前实体行业的缩影,越来越高的店铺租金、不断上涨的人力成本、产品成本、广告费用让实体行业承受着高额的支出,别说大风大浪,甚至一点风吹雨打,就要含泪关门,和自己苦苦打拼的事业说再见。

再让我们看看传统电商行业的情况,据了解,天猫美瞳领域销量排名第一的品牌-justcolor(缇娜),年营业额可达1.2亿,但是最终利润仅有300万元。市场上一件美瞳大约20块钱,营业额达到1.2亿,就意味着要完成大约600万件的发货,如果美瞳价格稍微上涨,快递价格稍微上调,人工成本稍微提高,就要赔本赚吆喝,血本无归。

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传统电商,现在都已经陷入生存危机。解救7000万中小企业迫在眉睫!

这里面存在着巨大商机!

前些年人口红利,不用花特别多的钱打广告,就能获得大量客户进店消费。企业可以轻松把同一种商品卖给几百人,甚至更多人。现在人口红利已经消失,广告费用越来越高,但是获取客户却越来越难,加上平台抽佣,利润空间被疯狂压缩,薄利始终存在,多销却难以为继。企业若想继续经营,就必须彻底转变经营思路,把多种商品反复卖给同一个人,才能打破现在的经营困局,那么如何实现这种转变?

私域流量运营概念与上述营销思路不谋而合,私域流量凭借其免费、反复触达的优势,成为新的营销风向标。很多企业也开始布局自己的私域流量,但是企业与个人如果没有专业的工具是无法运营好自己的私域流量的。

早在2018年初,“精准客”就已洞察先机,这款定位于服务中小企业实现私域流量管理的saas工具在全国悄然启动了。

精准客是什么

换句话说精准客到底能做什么?获客难获客贵已经成为所有中小企业经营的最大痛点,在没有人口红利的今天,要想摆脱经营困局,就必须把客户留存在自己的私域流量池,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从而实现反复营销,不断为你带来效益。

要想实现对私域流量客户潜在需求的挖掘,就需要一套saas工具来实现,而精准客恰恰就是这样的一套工具。精准客通过对用户精细化、标签化管理,同时通过用户裂变带来营销增长,从根本解决了获客难、获客贵的问题。每张精准客VIP会员卡仅售299元,购买VIP会员卡之后,你将享有精准客全套拓客系统一年使用权,也就是每天只需要8毛钱。购买精准客以前,8毛钱你或许浪费在了给一个无意向客户的沟通上,购买精准客VIP会员卡以后,8毛钱就是你获取精准客户的起点。

下面就来看一看,精准客是如何结合具体营销场景,助力企业与个人进行营销转化,提升业绩的。

越来越湘集团董事长周智佳:

在用精准客之前主要在美团和大众点评上做广告,利润一大半儿都交给美团了。

用了精准客之后,我在每张桌子上都加一个微信二维码,每一位加微信好友的客户我都会送一瓶辣椒酱,很快建立了5000多人的私域流量池。

后续我通过这5000人做活动,针对他们的喜好的菜品,利用精准客智能传单进行裂变,带来很多新客户到店。让我在疫情期间也能收获不错的业绩,非常感谢精准客!

精准客的商业模式

精准客以saas工具为切入点,帮助每一位用户管理好自己的私域流量。不仅解决了中小企业与个人的低成本拓客和转型难题,更带来了颠覆性的商业模式。

人们抱怨豪华酒店太贵,而普通小旅店不安全、不卫生,所以有了如家、汉庭。人们抱怨下班打不到车,所以有了滴滴打车。而如今中国7000万中小企业面临拓客转型困局,精准客应运而生,伴随而来的是万亿级的私域流量蓝海市场。

精准客的目标是通过整合每一位用户的私域流量池,打造私域流量共享平台,成为私域流量中的滴滴。基于这样的战略目标,精准客现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希望用最快的速度实现对全国市场的占领,因此我们把90%的收益分享给合伙人,即卖出一张299元的精准客VIP会员卡,就可直接收益270元。

做事-我们是认真的

精准客创始团队核心成员由搜狐系、腾讯系等连续创业者组成,深耕互联网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创业理念,用科技赋能传统中小企业实现智慧营销。

精准客项目获千万融资

精准客的出现受到众多资本的青睐,荣获老鹰基金投资机构Pre-A轮千万投资,老鹰基金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互联网+的多元化天使基金和家族母基金。投资了100多个创业项目,遍布全球各地,在中国高科技投资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精准客获得多项技术专利

精准客AI智能私域流量管理系统,获得多项国家技术专利认证。精准客,让你的营销变得简单、高效、智能,中小商户用精准客,让你的企业低成本、高效率、增成交。

精准客业界荣誉

金瑞营销奖,是营销界的风向标,在2019年艾瑞峰会上,所有专家评审团所代表的科技公司中,精准客是唯一一家私域流量运营工具入围的科技公司。

《创业中国人》力荐项目

今年4月,精准客创始人吴思受邀参加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现场都是拥有丰富成功投资经验的投资机构。赛伯乐投资、开牛投资、盛世国商、宝诚红土四家投资人争抢投资精准客,他们强调私域流量必定是市场营销的大方向,将会是实体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吴思最终选择了专业投资saas软件的赛伯乐投资,赛伯乐总经理赖富忠表示精准客能够充分抓住私域流量营销风口,潜力巨大。

精准客品牌合作

精准客与全球知名品牌新东方、中国平安、特斯拉等达成合作,广受市场追捧及认可,诸多成功案例更是验证了市场可行性。

客户和品牌的认可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让中国7000万中小企业,摆脱流量之苦,找到属于自己的经营之路,是精准客不变的初衷。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渺小,一个企业的能力或许也很有限,但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就会是你成功的关键。

2020最佳项目选择

精准客面向全国招合伙人

如今合伙人模式已经成为主流趋势,而如果有机会成为拥有强大资源和背景的企业的合伙人,你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迎来一次创富良机!

精准客的合伙人是做什么的?

简单来说就是精准客在当地城市的运营中心:整合当地区域资源,普及私域流量常识,通过售卖精准客VIP会员卡,帮助更多商家、企业做好营销,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

总部还将结合自身的互联网技术和运营优势推动整个平台的落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精准客的出现,为没有平台技术开发能力的个人、企业提供了一次创富机会。

合伙人合作收益

01短期收益

产品收益:获得直接销售“精准客”终端账号销售额分成,同时享有终端续费的持续性收益。

代理收益:0费用回本保障计划即总部免费协助合伙人招募商机版代理,直到收回投资款。

地域收益:只要在城市合伙人辖区内产生了账号购买,合伙人自动分润,以上年度收益预计达到100万以上!

02中期收益

共享朋友圈资源广告收益:精准客资源共享推广计划,按实际点击效果付费。城市合伙人一年下来将有100多万收益。

03长期收益

代理权回购收益:成为精准客合伙人,IPO后,公司以不低于合伙人区域上一年度利润的8倍回购代理权。

招募集结令

如果你想成为精准9月客合伙人

想抓住私域流量创富风口

现在机会来了!!

只需参加9月3日精准客线下品鉴会

-报名方式

✤精准客项目线下品鉴会会议费用:

1.前50名890元/位,50名以后1580元/位。

2.名额顺序以会务费款到的先后顺序排列;

3.此次会议时间为2020年9月3日。

✤会务费缴纳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注明:精准客报名)转账付款后,登记报名;

2.在文章最下端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申请表,将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报名相关事宜。

-精准客报名联系人-

徐经理:13221012337

详情请咨询微信二维码参与报名

《精准客品鉴峰会,快速报名通道》

识别二维码获取报名表单

小米雷军曾经说过: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其实试错的成本并不高,而错过的成本非常高!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抢占优惠名额,仅限前50位!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