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刚复赛就反转!多位球员警告联盟高层,戴维斯:我们随时再次停赛

发布时间:2020-08-31 21:22:37来源:蜗牛与篮球

NBA在经历了只维持不到一天的“希尔运动”之后,似乎又一次恢复了正常的比赛秩序,各支球队都已经进入到了熟悉的比赛节奏。但是任何人也没有预料到,仅仅在刚刚复赛不到2天,联盟关于复赛和停赛的问题再一次出现了反转。众所周知,联盟高层之所以能劝说雄鹿和湖人等球队做出罢赛的行为球队回到比赛,不仅仅是因为乔丹等伟大球员的提议,更多的还是球员和球队老板,以及联盟高层共同签订了一份行动协议。

这份协议更准确的说是一份计划书。它主要就是由球员和管理层,以及球员工会等多方面人物参与下,共同出谋划策制订出了整个NBA大家庭,将如何为黑人社会公正起到积极的作用。不过由于球员需要参赛,在具体的计划实施中,主要的人员还是球队老板和联盟高层进行部署,球员只是起到辅助作用。但是现在计划的进展缓慢,以及管理层是否在真正意义上认真地做这件事情,很大程度上引起了多位球员的质疑。

其中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表示:“从我自己内心看来,我对计划的实施并不是很有信心,因为曾经我们年复一年的已经听过很多这样的承诺,而现在我们仍然在听。其中许多只是在重塑相同的想法,实际上什么也没有发生,他们什么也没有做。作为运动员,我们本来有产生实际效果的影响力。但联盟始终都在采取渐进主义思想,不断困扰着您,使您感到事情即将发生,而最终却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管理层失信太多次了。”

而相比较于杰伦布朗的抱怨,戴维斯等多位球员更是直接向联盟高层和球队老板发出了警告。戴维斯YahooSports的ChrisHaynes说道:在球队老板和联盟高层会面之后,我们双方的对话进行得很顺利,我们非常有信心他们会恪守承诺,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说到做到。在这件事情上球员是具有“杠杆”作用的,如果球队老板放弃某些承诺,球员们将随时准备再次停赛,不会再出席比赛,就是这么简单。”

消息截图:

而值得一提的是,据报道,有些NBA老板不希望黑人问题过多的在球场上被讨论,也不希望NBA球员在球场上穿着类似于“BlackLivesMatter”的T恤,所以他们曾告诉过其他工作人员不要穿类似的衣服。而也正是这样的行为,才进一步引起了球员对于管理层是否实施计划书的怀疑。可以明显看出,如果本次联盟管理层的行动不能让球员满意,下一次球员罢赛真的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