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字母哥心态崩了!12罚4中+6失误!他真该和JB学学怎么硬起来

发布时间:2020-09-01 15:22:21来源: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9月1日,东部的另一场半决赛正式开打,头号种子雄鹿迎战以下克上的热火。赛前丁威迪更推进行预测:“这轮系列赛我看好热火取胜。”热火不负众望,缠斗4节,终于以115-104干掉雄鹿,总比分1-0领先。

全场比赛打下来,教主想到了一个关键词——硬!单从这个回合大家就能体会到:JB借队友掩护直杀内线想要暴扣,字母哥无惧对抗起飞,直接大帽拒绝!新科DPOY果然有两把刷子。

巴特勒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7分钟,20投13中,拿下了40分4板2助2断1帽,得分创下了生涯季后赛新高。第四节他独得15分,比赛末段,热火99-98仅领先一分,JB两次面对米德尔顿,先是突破抛投命中,再投进一记三分,直接拉开分差。

最后1分30秒,雄鹿获得反击机会,巴特勒上演死亡逼防,迫使米德尔顿出现传球失误。随后他没有借助队友挡拆,直接强突米德尔顿,急停中投打进!这球杀死了比赛。

据统计,JB本赛季常规赛的三分命中率仅24.4%,但季后赛至今,他的三分命中率提升到了66.7%。巴特勒成为热火队史除詹韦外,唯一在季后赛单场40+的球员。用斯波的话说:“这是属于巨星的时刻,也是巴特勒一直想要的。”

JB的强硬甚至引来了前队友的注意。看完本场比赛,恩比德发出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推特:“如果……”不少人也跟着脑补,HoopCentral跟帖:“巴特勒仍在费城。”更有球迷猜想:“与巴特勒在热火团聚。”大帝本人则补充道:“吉米太出色了。”

热火之所以能赢球,除了巴特勒的出色发挥,还很好地限制住了字母哥。全场比赛,字母哥拿下18分10板9助6失误,今年3月后首次上场超过20分钟却得分低于20+。罚球12罚4中,罚丢8记罚球也创造了个人季后赛单场纪录。

整个第四节,字母哥4投1中,只得到了3分,罚球4罚1中,出现了3次失误。比赛还剩2分49秒,雄鹿98-104落后6分,字母哥获得两罚机会,结果稳稳地两罚不中。最后1分钟,面对热巴防守,字母哥直接运球失误,断送比赛。

据记者KirkGoldsberry统计,雄鹿本场油漆区得分仅24分,为赛季最低。字母哥本赛季场均在油漆区拿下17.5分,领跑全联盟,本场球他在这里只得到了6分。

东部第五的热火拿下了季后赛五连胜,追平NBA历史下半区球队季后赛开局连胜纪录。雄鹿成了史上第4支两轮系列赛首战告负的分区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前三支球队均没能拿下冠军。

虽然首战告负,不过统计数据显示,雄鹿仍有63%的几率淘汰热火。其中5场、6场和7场晋级的概率分别为16.8%、23.3%和22.9%。

谈到这次胜利,巴特勒说:“我们防住了该防的人,会继续为下一场做准备。我告诉队友,本场可能不怎么传球,当我命中一些投篮后,他们回复:‘没关系’。”

球迷们也没闲着,记者HaleyO'Shaughnessy晒出卡尔-安东尼-唐斯、乔尔-恩比德、汤姆-锡伯杜以及公牛吉祥物表情并写道:“观看G1巴特勒表演时的心情。”不少球迷调侃,这四位选得真是太妙了。

双方的下场比赛将在9月3日进行,你觉得哪队会赢呢?认为是雄鹿的点赞集合,支持热火的在看列队了!

最后一起来看巴特勒本场集锦

《王者NBA》巅峰时刻活动更新!想不想感受巅峰姚明到底有多强?赶快上线试试手气吧!还有S+球星自选包、总冠军戒指等好礼相送。

你有什么篮球梦想?《王者NBA》帮你实现!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开始游戏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