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又是抢七!詹姆斯怒吹保罗!湖人对手到底会是谁?

发布时间:2020-09-01 15:22:17来源:詹姆斯吧

两天前,湖人在季后赛首轮以大比分4-1淘汰了开拓者晋级。那些当湖人输掉首场就开始叫嚣“湖人被黑八”、“湖人要被横扫”等声音都瞬间消失了。大家还记得大嘴巴克利当时是怎么说的吗?

在湖人输掉与开拓者的首场较量后,巴克利就表示湖人要被横扫出局,并且开拓者将一路打进总决赛。然而当湖人晋级季后赛次轮后,巴克利在演播室向湖人郑重道歉,并且折断了寓意横扫的扫帚。

‍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巴克利都能一路看好湖人的对手晋级。对了,今天东部雄鹿与热火的季后赛次轮已经开打,巴克利赛前表示热火赢不了雄鹿,结果热火还是赢了。

湖人淘汰开拓者后,詹姆斯的季后赛职业生涯首轮系列赛一共取得了14胜0负的战绩,他从未首轮出局过。首轮系列赛战绩排在历史第二,仅次于费舍尔和霍里的16胜。

最后一场淘汰赛,詹姆斯砍下了36分10篮板10助攻。这样一来,35岁245天的詹姆斯成为了季后赛历史上砍下30+10+10的最老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历史上砍下30+10+10最年轻的球员也是詹姆斯,2006年詹姆斯第一场季后赛,面对奇才砍下32分11篮板11助攻。

浓眉首轮场均29.8分9.4篮板4.2助攻,首轮系列赛正负值达到+79,排在所有球员榜首。在社交平台上,浓眉不忘鼓励队友:“伙计们,我们还差12场胜利!”

与开拓者这轮季后赛,詹姆斯打得有多么轻松?场均上场32.9分钟,为生涯系列赛出场时间最低,浓眉在攻防两端为老詹减轻了不少负担。这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三双,能拿到27.4分10.2篮板10.4助攻。投篮命中率60.0%,三分命中率46.4%。

赢了比赛,詹姆斯并没有在社交平台表达出晋级的喜悦之情。他先是发布了一张自己致敬电影《黑豹》男主演的照片,后者因患直肠癌去世,享年43岁。

后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同一年失去黑曼巴和黑豹,2020年是我35年人生中最垃圾的一年,毫无疑问。”

詹姆斯与安东尼在季后赛的第二次较量也结束了。下赛季,不知道安东尼何去何从,但他本人表达出了想继续留在开拓者的意愿。詹姆斯晒照写道:“兄弟,我们的友情已经持续了20年,能够一直从事我们喜爱的篮球事业是一种荣幸,我永远不会将这些时刻视为理所当然,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能够同场竞技的时光还剩下多少。不过我很清楚,生涯结束后的人生,我们可以活到最精彩。”

结束与开拓者的比赛后,湖人全队放假了一天,昨晚他们搞了一个披萨派对。詹姆斯并没有发出gigigi的叫声,理由是派对里没有taco。今天湖人迎来了队内训练,詹姆斯状态轻松笑容满面,浓眉留着天钩贾巴尔的经典发型。

湖人这两天在等待着他们次轮对手的产生,谈到对阵火箭或雷霆可能的小个阵容安排,主教练沃格尔说:“我们的阵容富有灵活性,每一场比赛都可以灵活的打出两种风格,之前我们一直进行常规轮换。如果我们需要更多地打小球,这仍然是湖人能做到的。”

今天,雷霆火箭的G6举行。最后时刻,火箭拥有绝杀机会,但威少送出了致命失误,最终双方大比分战成了3-3平。

詹姆斯赛后第一时间发推,怒吹保罗。本场比赛,保罗拿到了28分7篮板3助攻3抢断0失误,末节单节砍下15分,关键时刻两记三分球再加造犯规两罚全中为球队奠定了赢球基础。

所以湖人的西部半决赛对手还得再等两天才能确定了。你们是希望湖人打火箭还是打雷霆啊?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