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体育产业早餐9.1|英格拉姆当选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 UCLA起诉安德玛寻求2亿美元赔偿

发布时间:2020-09-01 11:21:48来源:体育产业早餐

热点事件

9月1日消息,NBA官方今日宣布,鹈鹕新星英格拉姆当选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英格拉姆该奖项评选中击败了阿德巴约、东契奇等球员。英格拉姆共获得42张第一选票,35张第二选票和11张第三选票,总分326分。排名第二的阿德巴约获得295分,第三的东契奇获得101分,第四的塔图姆获得57分。

18-19赛季,英格拉姆在常规赛出战52场,场均出场33.8分钟,得到18.3分5.1篮板3助攻0.5抢断0.6盖帽,投篮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33%,罚球命中率67.5%。

本赛季,英格拉姆在常规赛出战62场,场均出场33.9分钟,得到23.8分6.1篮板4.2助攻1抢断0.6盖帽,投篮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39.1%,罚球命中率85.1%。英格拉姆本赛季还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8月31日消息,近日,德国媒体《踢球者》公布2020年德国足球先生得主,拜仁慕尼黑队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当选。据悉,在此次评选中,莱万共获得276票,以绝对的优势当选,其队友穆勒和基米希分别获得54票和49票位列第二和第三。上赛季,莱万在各项赛事中打入55球,帮助拜仁夺得三冠王。

8月31日消息,近日,张家口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以下简称:张家口2021世锦赛)中英文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其网址为https://www.zhangjiakou2021.cn/,这是组委会重要信息发布和服务指南平台。

该网站导航栏设置为首页、城市概况、赛事介绍、赛事服务、新闻中心、市场开发和关于我们等七大版块。其中,城市概况包括主办城市张家口市和协办城市北京市石景山区城市介绍;赛事介绍分别阐述了国际雪联世锦赛和张家口2021世锦赛详情;赛事服务包括住宿、餐饮、交通、医疗、气象、志愿者等服务信息;新闻中心设置新闻、官方发布、图片、视频等媒体服务版块。另外,网站首页还设计了注册入口、特许商品、票务中心等入口。

8月31日消息,近日,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与位于上海的埃贝·桑德足球学院携手成立“门兴学院上海”。

“门兴学院上海”将提供包括足球训练项目、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培训、比赛、国际赛事以及专业理疗、预防和康复等一系列服务。此外还提供包括欧足联教练认证项目在内的高级教练培训项目。据悉,教练团队由来自德国、西班牙、葡萄牙等多个欧洲国家的高水平教练组成。所有教练都有丰富的青训经验并持有欧足联教练执照,同时教练们也定期接受门兴体育部门的培训和指导。

“门兴学院上海”将在上海的5所国际学校开始运营,并在上海的12所农民工学校开展社会责任慈善项目,免费为其提供足球培训。未来计划将项目持续地扩展到上海更多的学校和体育中心,并在中国其他城市设立更多的门兴学院,在国内建立起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青训网络和足球生态系统。

上海埃贝·桑德足球学院已经在上海运营了8年,该学院以前丹麦足球明星埃贝·桑德的名字命名。埃贝·桑德曾效力于丹麦的布隆德比足球俱乐部、在沙尔克04俱乐部拿到德甲最佳射手,并随丹麦国家队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埃贝·桑德一直积极参与学院运作,未来也将加积极参与“门兴学院上海”的运作。

8月31日消息,今年6月,安德玛方面终止与NCAA传统名校UCLA的2.8亿美元服装赞助合同。据SportsPro报道,近期,UCLA方面已经向洛杉矶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正式起诉安德玛,寻求2亿美元的赔偿。

2016年,UCLA与安德玛签署了为期15年、总价2.8亿美元的赞助合同,这是NCAA有史以来数额最大的一笔运动鞋和服装赞助交易。不过仅仅过了四年,安德玛就发声明宣布将与UCLA解约,安德玛方面认为,新冠疫情是影响这笔合作的原因之一,此外,安德玛方面还曾表示,因为UCLA没有兑现合同承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能提供营销效益。

而UCLA方面拒绝了安德玛的终止协议理由,他们认为安德玛在以疫情为借口,实际上是嫌这笔合作对于公司而言太昂贵了。UCLA一位负责人表示::“不幸的是,安德玛公司正利用新冠疫情的机会,试图放弃其在2016年签订的、但现在不再喜欢的一项有约束力的协议。”

月中旬香港再爆发新一轮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港各项体育健身和及文娱设施第三度关闭。随着疫情缓解,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近日宣布重开部分户外体育场地。自8月29日起,香港康文署管理的运动场跑道重新开放,以供市民进行慢跑活动,位于九龙仔的运动场跑道则将于9月7日重开,以满足市民健身需求。设有8条400米跑道的正规运动场最多只容纳200人同时使用﹔而少于8条跑道或跑道长度短于400米的运动场则会按比例限制人流。

8月31日起,香港分阶段开放网球场、草地滚球场、牛池湾公园射箭场、石澳障碍高尔夫球场,以及屯门康乐体育中心内的射箭场、高尔夫球发球练习场及练习草坪,部分场地有不同的限制措施。陆续开放的体育设施将采取特别防疫,包括限制逗留人数、暂停开放观众席、取消团体比赛,以隔球道方式开放设施等,同时加强消毒和清洁措施,而大部分陆上及水上康乐场地会继续暂停开放。日前,香港政府正逐步放宽防疫政策,包括在户外及郊野公园进行一些消耗体力的体能活动时,可以不佩戴口罩。

8月31日,来自英足总消息,始创于1871/72赛季历史悠久的英格兰足总杯发布了全新的赛事官方标识。

全新亮相的英格兰足总杯赛事标识以更现代的方式为这一拥有悠久历史的古老赛事打造出紧跟时代潮流的全新形象,并且色彩上也采用了与赞助商阿联酋航空标识相同的色彩。根据英格兰足总的介绍,从2020/21赛季起,英格兰足总杯臂章上将会加入俱乐部夺冠次数,并且冠军球队将在下个赛季中佩戴特制的银色冠军臂章。

8月31日,葡萄牙足球联赛正式更换全新LOGO。

该LOGO的灵感来自Lusitanian马的轮廓,代表了葡萄牙比赛的决心,力量,敏捷性,直觉,创造力和葡萄牙性,以及球迷的奉献精神和热情。

体育财经

法国瑜伽品牌OLYBe近日获得150万欧元投资,投资方为Eutopia基金。据悉,OLYBe计划在今年招募15名员工,扩大在法国以及其他法语国家的业务规模。

OLYBe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专门为都市居民提供瑜伽、冥想、健身、普拉提、芭蕾伸展操课程的品牌。自成立以来,OLYBe一直以亲民的价格吸引学员,平均每节室内健身课的价格为8~9.5欧元,目前在法国巴黎、里昂、波尔多、南特等城市都设有瑜伽馆。

疫情期间,为了保证业务正常运作,OLYBe创始人GaëlleFrizondeLamotte利用一周的时间迅速调整品牌的经营策略,将线下教学转移到线上,为学员提供按月订购(29.5欧元)或按课程订购(9.9欧元)两种套餐。

为了保证旗下的教师资源,OLYBe专门设立了一个“团结基金”,为600名经专业认证的健身教练提供基础薪酬,GaëlleFrizondeLamotte透露,3月~5月期间,约有10%的营业收入都用来投入这个基金。

8月28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25万元,同比增长4.46%,营业收入约为3.52亿元,同比下降9.4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3元,同比增长8.33%。

2019年年报显示,英派斯的主营业务为健身器材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9.72%。

2020-2021赛季,英派斯与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为球队提供全套的运动员健身器材与康复指导。在此之前,英派斯已经与亚冬会、中国网球公开赛、五人足球冠军联赛、中国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全民争霸赛等国内多项大型赛事进行了合作。

港股上市公司智美体育(01661)发布2020年上半年财报,上半年公司体育服务运营收入104.2万元,按年跌97.6%。亏损2175.4万元(2019年同期亏损2.71亿元);每股亏损0.01元。不派息。

智美体育表示,收入锐减主要是由于受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上半年的赛事无法如期举办。智美的赛事运营及营销分部的毛损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的2550万元减少100%至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的0元;而毛损率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的307.2%减少至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的0%。

8月31日,据外媒报道,美剧《亿万》原型人物、对冲基金亿万富翁史蒂夫·科恩(SteveCohen)近日赢得纽约大都会队的收购竞标。

据《福布斯》统计,科恩的净资产约为140亿美元。通过购买纽约大都会队,科恩将成为美国体育界第二大富豪,仅次于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

史蒂夫·科恩是华尔街对冲基金巨头SAC的创始人,其旗下基金被称为美国最赚钱的基金之一。大热美剧《亿万》的前两季剧本便是基于他的真实经历改编。

作为纽约大都会队的铁杆球迷,科恩此前已经在球队占有少量股份。在竞标完成后,这位亿万富翁将在资金和数据两方面为球队注入新活力。大都会队将在来年联盟自由球员交易中占据明显优势,同时以巨额支票吸引明星球员加盟。金融发家的科恩还将重整球队数据分析体系,以提升球队比赛成绩。

尽管此次收购为球队带来不少利好,科恩内幕交易的历史和72Point公司性别歧视诉讼丑闻也令不少球迷担忧波及球队声誉。

赞助合作

8月31日消息,融创文旅与QG电子竞技俱乐部(下称“QG俱乐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重庆融创文旅城举行,QGhappy正式落户重庆融创文旅城。重庆市及沙坪坝区政府领导、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张媛、腾讯电竞王者荣耀KPL联盟秘书长黄承、上海耀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韩鹏良携QG战队成员、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郝叶力,以及多家合作伙伴代表、主流媒体等出席了活动,一同见证了一场文旅融合电竞的行业盛事。

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张媛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电竞+文旅”全新IP落地,塑造西南电竞地标,开创产业跨界与深度融合,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城市的产业融合升级带来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同时,融创文旅也将持续开放式拓展边界“外循环”,联动合作资源,释放流量活力,进一步激活线下文旅场景的欢乐体验价值,与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搭建精彩的生态平台。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