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1-3落后翻盘!约老师打进制胜球,米切尔这个失误太致命,穆雷赛后这举动太暖了...

发布时间:2020-09-02 14:22:34来源:NBA篮球热点

今天掘金和爵士的抢七大战开打!这个系列赛波澜起伏,掘金先下一城,但此后连失三城,被逼入绝境。爵士在取得赛点后,连续失利,不得不打抢七生死战。

近两年,抢七对于掘金来说并不新鲜。去年他们就打了两次,首轮4-3击败马刺,第二轮3-4败给开拓者。最终凭借丰富的经验掘金80-78击败爵士,成为NBA历史第12支完成3比1逆转的球队,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快船。

掘金队史只有5次抢七,但以1-3落后还是第一次。在NBA历史上,以1-3落后的球队翻盘,只出现过11次,掘金是第12次。上一支完成这一成就的球队是2016年总决赛的骑士,他们1-3落后勇士之后连胜3场夺冠。

在系列赛前6场比赛,穆雷表现异常出色,但在这场比赛中,他下半场遭到米切尔严防,发挥受限。而这时候,约基奇把球队扛在了肩上,他全场比赛23投12中得到30分和14篮板。尤其是在第四节,约基奇连续砍分,帮助掘金抵挡住了爵士的反扑。终场前27.8秒,约基奇更是单打戈贝尔勾手,命中了制胜一球。数据媒体StatMuse统计,约基奇本场比赛砍下的30分创掘金队史抢七大战得分纪录。

贾马尔-穆雷今天状态不佳出战41分钟,21投7中,三分球6投1中,拿到了17分4助攻2篮板1抢断。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波特10分9个篮板。

爵士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反击,一度超出,可惜功亏一篑。多诺万-米切尔也有失水准,今天22投9中,得了22分9个篮板,最后时刻失误直接葬送了比赛。

当然不能因为一个失误否定米切尔整个系列赛。算上今天得到的22分,他在首轮共得到254分,打破了詹姆斯保持的首轮系列赛得分纪录。另外,米切尔七场比赛共命中33个三分,打破了库里保持的单轮系列赛三分纪录。

鲁迪-戈贝尔出场39分钟,13投8中,得到19分18篮板2封盖。其中第四节比赛,戈贝尔出场12分钟,得到10分11篮板1封盖。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0分。

  

比赛结束,米切尔懊恼又遗憾的趴在地上,作为对手的穆雷也第一时间过来安慰他。两人紧紧拥抱,向最好的对手致敬。疯狂得分的穆雷,攻防质变的米切尔,一轮经典的系列赛,惺惺相惜的对手,向他们俩致敬!

掘金的下一个对手是快船,数据网站也给出了晋级概率,快船高达82%,掘金只有18%。刚刚创下逆转奇迹的掘金,并不被看好。面对强大的快船,他们只有不到两成的晋级概率。

快船有18.5%的概率4-0横扫掘金,26.7%的概率4-1淘汰掘金,20.9%的概率4-2淘汰掘金,15.7%的概率4-3淘汰掘金。掘金只有1.4%的概率横扫快船,3.3%的概率4-1淘汰快船,6.3%的概率4-2淘汰快船,7.2%的概率4-3淘汰快船。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