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发布时间:2020-09-03 17:20:25来源:少年晚安

有一句话说:“两个人在一起,不是非你不可,而是觉得有你会更好。”

但如果没有更好呢?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如果有一天,你身边的人决定离开了,可能不是不爱了,而是失望攒够了。

爱一个人是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失望也是。感情就像是电池,慢慢的消耗,等到电量耗尽的那天,也就自然而然的失去了价值。

假如有天我离开了你,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离开你并非我愿意,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因为那两个字我不曾轻易说出口。

假如有天我离开了你,请别怀疑我变心,而是你的无情和不珍惜磨炼了我的失望,让我明白原来我一直在这感情考验中写错答案。

不是我没检讨哪里出错了,而是我从来不是你心目中的答案,所以我才有了放手的勇气,但你要记住,于我决心离开前,我已给过你很多机会。

我的心情,你不懂,你也不在乎。所以,你不要再挽留,因为你能够留下一个人的身体,却留不住一颗失望的心。身体冷了,加衣服就好了;心冷了,怎么暖回来?

.................................

爱是两个人在一起集赚点滴的幸福;不爱是一个人日积月累的身心疲惫。

一个人,感觉心很累,感情很苦,慢慢就失望,最后是绝望地离开。

有一种失望,叫心如绞痛;

有一种离开,叫再也不见;

有一种沉默,叫无言以对;

有一种选择,叫被逼无奈。

.........................................

有些人,一旦离去就是一辈子,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没机会了,一旦错过就再也无法回头。

别不懂珍惜,别后悔莫及。

【往期精选】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