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女朋友の敏感情绪大赏》

发布时间:2020-09-03 13:20:18来源:槽值

感情中的细节对于每个女生来说都太重要了。

女生之所以敏感在意,是因为想要反复、更加的确定你是爱我的,也是为了证明,我选择你是个正确的决定。

但是绝大多数的男朋友还处于摸不透女生的想法,一直猜猜猜...

一句不经意的话,一个无心之举都有可能是感情危机的导火索。

女生想要的礼物不一定要有多贵重,最重要的是心意,她只是想从中感受到你的重视。

以下是一些恋爱里必懂的女友语录:

女生说我没事=哄我。

女生说晚安=还不哄我?

女生说我没生气=快点哄我!

恋爱是门高深莫测的学科,最大的真理就是不讲道理,哄就完事儿了。

当然女生也得把控好“作”的度,有时候男朋友是真的笨,可其实他爱不爱你,在你心里已经答案的不是嘛~

点个【在看】让你男朋友变聪明/女朋友更爱你~

本文授权转载自公众号趣玩实验站(ID:ifunnylab),二次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槽值》招聘工作地点北京,三餐免费、提供班车,点击即可查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