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哈尔滨“性侵5岁幼女”嫌犯被批捕!

发布时间:2020-09-03 20:19:58来源:央视网

9月3日,据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9月3日,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猥亵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批准逮捕。

通报全文如下:

此前报道:

8月29日晚,黑龙江哈尔滨,一名5岁小女孩在自家门口失踪。次日,邻居刘某将她送回,到家时小女孩全身多处是伤,裤子上血迹斑斑,趴在被窝里一动不动。

送医检查后确定女孩为下身撕裂伤,女孩后因细菌感染高烧住院送至ICU救治。女孩父亲称,嫌疑人系54岁的男邻居刘某,以前还来家里吃过饭,事发当天刘某骗小女孩说带她去找奶奶,将小女孩带走。

9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对此通报↓

2020年8月29日晚,我局接报警称:一名5岁女童被人领走。分局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工作,于8月30日早将涉嫌强奸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单镜宇

责任编辑:孟夏

来源:红星新闻、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燃新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