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夸我呢?那你声音大点啊!”

发布时间:2020-09-04 19:22:08来源: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近日,齐达内、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接受了采访,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说了什么

齐达内谈克罗斯

他的能力

克罗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无论6号位、纯中场或者10号位他都能胜任。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冷静。他的双脚均衡到让人吃惊,有时我甚至以为他是左脚球员。当我执教皇马一线队时我很高兴能和克罗斯共事,以后回忆起这段经历我会自豪地说我执教过拉莫斯、C罗、贝尔,当然还有克罗斯。

他的领导才能

克罗斯不怎么爱说话,他总是很安静,但在需要的时候他会和教练、工作人员或队友交流。我见过很多次他对事物的预判最终都被证明非常正确。

他的哲学

足球和家庭就是他生活的全部,他在他的位置上是世界最佳之一,他会以一名现象级球员的身份被大家铭记。

《宽言宽语》第9章第3篇

克罗斯:“每当国家队集结我一定会到,我也不跟勒夫确认,反正我都会去,不管他征召我没有,我就是要去。”

莫德里奇采访

阿扎尔

上赛季他一直有些小的伤病。当你上场的时候,人们总是期望你好的表现,他们不会在乎你带伤上阵。我曾经对他说过让他不需要着急去上场比赛,下个赛季我们需要一个完全健康的阿扎尔。希望他能满血归来,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以及俱乐部为什么要买他,我们非常需要他。

齐达内

我至今记得我和他2016年初次见面时他说的每一字,他说我认为你有一天可以赢得金球奖。此前我从未想过金球奖,但是当齐达内这样的传奇对你说的时候,你会感觉非常自信。

国家队比赛日综述

德国1-1西班牙

克罗斯、拉莫斯、卡瓦哈尔首发打满全场,雷吉隆替补未登场

芬兰0-1威尔士

贝尔首发登场,半场结束后被替换下场

俄罗斯3-1塞尔维亚

约维奇替补未登场

往期回顾

别忘了赞和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