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照片感受巨人博班体型多恐怖!手掌比哈雷尔头还大,举高球耍浓眉

发布时间:2020-09-04 17:21:28来源:篮球过人技巧

作为现役最高的球员之一,博班的身材在NBA中锋球员中都可以鹤立鸡群,在内线更是如同统治级的核武器。拥有2米24的现役第二的身高和262斤的现役第一体重,这种身材到底有多么恐怖呢?数字无法直观感受,我们便用图片来感受一下!

首先,个子高的好处无疑是能够完成站扣了,对于很多人难之又难得扣篮,在博班眼里就是踮着脚就可以做到的事情,比吃饭喝水还要简单!之前在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博班便展现了自己的站扣技术,看着旁边的埃尔南戈麦斯和普拉姆里都投出羡慕的目光,不知道是不是在想,都是中锋,为啥差距这么大呢?

想必大家小时候打篮球都有过被比自己个子高的人举球戏耍的记忆吧,而这件事居然发生在了NBA!受害人还是内线巨兽浓眉哥!之前在一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博班便用手举高高戏耍了浓眉,纵使浓眉伸长了胳膊也够不到头上的球,足以看出博班身材的恐怖。

除了身形巨大外,博班还有着一副天然的巨掌,之前他就曾用手掌覆盖住了队友哈雷尔的头,要知道哈雷尔在联盟中也算是一个彪形大汉,能够用手掌就将他的头盖住,这个手可不是一般的手了,简直就是一个蒲扇!

而当博班遇到普通人的话,那么手掌对比就更加明显了。之前一位主持人在节目中采访博班,两人握手的时候尴尬的事情却发生了,在博班面前,主持人的小手就跟婴儿的手一样,很轻易的就把它包裹住。这体型差距还是人类吗?

去年男篮世界杯的比赛中,有球迷主动去找博班合影,而iPhoneX在博班的手掌就如一个MP3大小差不多!一个指头恐怕就能摁住不少图标吧,想必他用起这个手机也是十分吃力。

那么,拥有这么大手掌的博班平时用的都是什么手机呢?之前他的队友西蒙斯揭晓了这个答案,没错,就是我们平常用到的iPad!因为手掌太大,博班不得不用iPad当自己的手机,看来iPad中能够插入电话卡,也是为了这种巨人的方便啊!

但是,虽然博班这样的体型在NBA赛场能够称霸内线,在平日生活中却有着处处不便。之前休赛期,他和女友旅游的图片被网友转发,在巨人般他的面前,他的女友简直就像一只乖巧的小猫咪,这身材比例也是吓“死”个人!

而我们普通人喝的矿泉水在他手里一不留神也喝成了口服液!旁边的队友也早已见怪不怪了。看来,NBA的巨人虽然场上霸气威武,但是在平日生活中也有诸多不便,我们这样普通人的体型还是挺好的吧!不用奢求高大壮的体格也能活得精彩。(ikuet)

↓↓↓点击阅读原文,开启NBA王朝之旅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