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恒大要在德比战“叹茶”?其实赛前海报内含玄机...

发布时间:2020-09-04 08:23:28来源:广东体育频道

中超联赛来到第九轮赛事的争夺,“广州德比”战也即将在这一轮上演!

赛前,两队均发布了各自的助威海报,志在为球队打气!从两张海报的效果图来看,风格各异,所蕴含的意思也尽不相同。尤其是恒大所发布的海报,不仔细看都不知道还暗藏玄机...

节目预告:

9月4日晚8点中超联赛恒大vs富力

“叹茶”隐藏着彩蛋

在恒大发布的主题名为“叹茶”的海报中,官方微博所介绍的文字为“得闲叹茶,谈笑睇波”,看上去对于德比战并没有烧出一丝火药味。

但仔细看看海报里面的文字,大家就会发现,“茶”字里面中间的一撇一捺,均有变化,骤眼一看变成了一个“杀”字。与“叹”字的“又”连起来读,就成了广大网友所解读的“又·杀”,意思是将要拿下这场比赛,完成对富力的赛季“双杀”。

另外,大家可以再仔细看看,茶杯滴下来的水滴其实是三个足球,预示着这次恒大要继续来个“最低消费”?

富力能否逆势而行?

相对于恒大较为隐晦的表达海报内容,富力这边则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在其官方微博的文案里面,写着十六个字:“因势而生,逆势而起,凝心聚力,奋力前行。”

而海报的主人公像是首发门将韩佳奇,中英双语表达出逆势而行的决心。

看得出,富力也深知面对恒大的困难,因此也希望全队能够拼尽全力逆袭成功,爆出一个大冷门...

(图片来源新华社&新浪微博)

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里面,鉴于两队实力差距较大,恒大始终占尽上风,最终以5球大胜富力,继续保持着同城德比的绝对优势。

这一次,富力缺少了扎哈维的情况下,从上一场比赛中可以看出还是有着不少的影响,加上后防线也还没完全得到提升,因此他们想要实现冷门奇迹,还是有一定难度。

但不管怎样,还是期待着这场德比战能擦出火花,奉献出更多进球给球迷朋友!9月4日晚8点,我们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粤语直播,敬请大家准时收看啦!

(想获得我们送出的中超优惠券大礼包吗?快快点击上方图片,领取这份诚意十足的大礼包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