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 堪比五星酒店!广东烟草局将搬离豪华办公楼

发布时间:2020-09-04 11:20:00来源:央视网

聚焦

矫正“谁死伤谁有理”,正当防卫认定新规来了。

车主们注意了!车险综合改革9月19日正式实施。

博览

欧盟就美制裁国际刑事法院发声:阻碍司法、不可接受。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3个候选阵营启动,前干事长石破茂、日本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和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各派系立场明确。

又一起美国非裔死亡事件公布:男子遭警方蒙面窒息而死。

韩国一泡菜厂20人集体感染新冠肺炎,40吨泡菜已流向市场。

百态

杀人犯纸面服刑15年摇身变“村官”,呼伦贝尔中院回应:已展开调查。

贵州关岭通报“学生开学要自带床板”:情况属实,校长被停职。

“慈溪女教师割喉案”受害者的家被罪犯家属围堵,官方回应:已约谈。

近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召开员工大会宣布,将整体搬离珠江城大厦——这座总投资超过30亿元、位于广州CBD的国际超甲级写字楼。

广东省烟草局办公区域占据了珠江城大厦最高楼层,即第59层至第68层,共计10层。这种“空中别墅”式的办公场所,可谓“梦幻级别”:位于羊城之巅,俯瞰无敌江景,遥望日出日落。

8月19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反馈巡视情况时重点提到,广东省烟草局在旧办公楼还能使用的情况下,“违规”搬进了豪华办公楼。按照意见,国家烟草专卖局落实整改,责令广东省烟草局近期要搬离现有办公楼,另寻办公场所。

男子办理离婚手续途中将妻子丢下桥,嫌疑人已被控制。

西安两岁幼童喝现挤羊奶得“布氏杆菌病”,市监局:在全市开展排查。

视觉

“粉色海洋”迎客来!贵州省长顺县粉黛乱子草盛开。

声音

“折腾”员工无底线,企业精神岂能“裸奔”!

——《半月谈》评因业绩不达标多名男子在广场裸奔事件

面孔

有爱!萌娃与炸鸡店员隔玻璃斗舞获赠炸鸡腿。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瑞雪

责编:孟夏

来源:央视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