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赵腾近期30中24,欧国联前瞻,意大利能否大胜波黑?

发布时间:2020-09-04 20:22:42来源:盈动力K球

欧国联02:45

意大利vs波黑

K球的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再次在公众号与大家见面,近期足球方面,我个人状态极佳,近30场推荐+情报命中24场,保持着8成的超高命中率,并且进球数也多次命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主页,一同长红!言归正传,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免费推荐,意大利vs波兰。

意大利在去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表现极佳,10战全胜早早出线,球队表现很大程度上改观了人们对意大利的刻板印象。球队展现出相当出色的攻击力。预选赛期间场均打入3球以上。贝洛蒂、因莫比莱等锋线输出相当稳定。本届欧国联,球队征召了全部主力,出了贝司机因伤退出外,球队可以用出最强阵容。赛前,主帅曼奇尼也表态要好好打欧国联,以防世预赛表现不佳。

波黑欧洲杯预选赛与意大利同组,两场比赛输的都没有太大的悬念,从两队去年的交锋上看,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虽然有皮亚尼奇、哲科等球星存在,但是整体性上与意大利差距明显。

指数上意大利主场让出1.5的位置,与两队在欧预赛中交锋时一致。在首日欧国联比赛各个国家踢的都比较谨慎并且大胜极少的情况下,机构仍然给出1.5的让幅,显示出不错的信心。意大利实力优势明显,而且攻击力不可同日而语,综合考虑,本场比赛倾向意大利打穿指数赢得比赛,进球数3球起步。

更多专家推荐尽在K球App

点击阅读原文上K球带你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