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又是争议判罚!中超的判罚尺度真的是个迷......

发布时间:2020-09-07 22:22:09来源:五星体育互动

在昨天晚间进行的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天津泰达对战重庆当代的比赛中,比赛尾声,天津泰达外援巴斯蒂安斯获得了一次主罚点球机会,但被重庆队门将邓小飞扑出。

但是慢镜头显示,邓小飞明显提前移动,根据规则该粒点球应该重罚,然而主裁判马宁在询问VAR助理裁判后竟然没有示意重罚,而马宁也并未亲自观看VAR。

这一次判罚,不仅导致泰达与即将到手的1分失之交臂,在赛后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从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以来,已经多次发生了类似的争议判罚事件。

此前我们这篇文章中也提到,有一些争议判罚之所以引起争议,还是因为不同裁判之间存在判罚标准不统一的情况。比如第4轮上海申花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比赛最后阶段,钱杰给在禁区中与龙东碰撞,随后傅明判罚点球。而在广州恒大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顾操的一次犯规比起钱杰给的犯规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但王哲考虑再三后,却没有判罚点球。

在近日召开的中超总经理会议上,对于中超联赛多次出现争议性判罚,中国足协方面也承认:在比赛中存在裁判执法过程中尺度不够统一、VAR介入效率及效果不理想的问题。

对于一场足球比赛来说,裁判是公平的象征,如果连公平的标准都还没搞清楚,又如何保证比赛的公平呢?

今天19:30播出的《五星足球》“足球相对论”板块,刘越将和上海申花预备队领队于涛、足球评论员马延峰,一起来深入讨论本赛季中超的那一系列争议判罚。

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国家级裁判王敏杰,来解读一些足球场上的新规则。今晚19:30,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近关于上海申花外援的讨论一直都没有停下,因为随着金信煜的受伤,沙拉维前往意大利国家队,暂时仅有2名外援可用的申花在大连赛区的争四前景,可以说是挑战重重。此前传出的马丁内斯,也并未得到最终的确定,而只剩下一个外援引入名额的申花,在选择外援方面一定会慎之又慎。在外援正式到位前,国内球员的发挥,就变得尤为关键了。不过庆幸的是,在最近几轮比赛中我们看到像朱宝杰、于汉超等国内球员挺身而出,相信他们能在这段困难时期为申花续上火力。

而本赛季特殊的赛制,本赛季在九月份新增了一个转会窗口。包括申花和上港在内的多支中超球队,一定希望在这个转会窗能够有所作为。因为转会窗口的操作,将会直接影响到争冠组与保级组的形势。今晚19:30播出的《五星足球》节目中,不仅将从技术层面为你分析申花目前的阵容,如何发掘球队的内部潜力,还将一起盘点一下,近期各支中超球队的引援动作。

放眼全中超,上港的奥斯卡与恒大的保利尼奥,可以说是最具大腿属性的球员。在上港对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奥斯卡在下半场早早被佩雷拉换下,失去了中场指挥官的上港最终0:2不敌对手,输掉了比赛。当然,本场比赛上港旨在让球员们都能得到轮换,并未以全主力阵容迎战。那么奥斯卡究竟好在哪里?上港在赛季首败中又暴露出了哪些问题?今晚19:30《五星足球》“阅读中超·上港篇”将为您深入分析。

除了奥斯卡以外,在上港近期的几场比赛中,前锋阿瑙托维奇的状态回升、融入球队也让人们眼前一亮,是一个关键点。但有时阿瑙时常会板着一张脸,让大家感到十分疑惑,这是为什么呢?今晚19:30《五星足球》节目中,将带来阿瑙托维奇的专访视频,敬请锁定!

喜欢文章的话记得一键三连哦!

公众号:GLIVE_on_WECHAT

新浪微博:@五星体育

●活力五星,与您同行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