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鲁能主帅李霄鹏:大鱼或在今晚

发布时间:2020-09-07 20:23:50来源: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鲁能战申花,老对手,再相逢。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对此前齐鲁球迷关注的“大鱼”话题再次进行了回应:大鱼我们一直在积极的联系,今晚可能会有一些改变,“同时,外援费莱尼没有问题,他的外伤没问题,蒿俊闵比较麻烦,他的片子已经寄走了,还没得到外面大夫的确切回复。”

对于球队目前遇到的困难,主帅李霄鹏直言:“连续两场被对手零封,我也在研究,我们会重组进攻线的搭配,这么短时间内要提升战术和技术有些难度,但人员重新组合一下还是有可能改进的。上一场比赛体现出了球员的欲望,最后的黄牌和激烈身体对抗这是足球的一部分,现在我们急躁还谈不上,我觉得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对球员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随后,主帅崔康熙出席了申花的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崔康熙表示,申花全队会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鲁能是一个非常难打的队伍,我们现在也非常需要积分,接下来剩下的比赛不多了,如果我们不取得足够的积分,我们也很难取得想要的成绩。鲁能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整体看他们的打法还是非常有特点的,我们之前的比赛在进攻上也有一点欠缺,所以在这场比赛我们也会把重心相对调整一下,我们也需要对球员们要求更多意志品质,比如跑动等问题,还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比赛,打好我们自己的东西。”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徐凯华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