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湖人差点又翻车!20分算个屁啊,还好有威少....

发布时间:2020-09-07 14:22:24来源:篮球绝技

同湖人的西部半决赛G1取胜后,登哥马不停蹄地率领队友们赛后加练!网友调侃是比赛太轻松想要出出汗,毫无疑问这样的马赛克很可怕!

一组有关键数据不得不提,G1比赛的半场阵地战中,塔克一共防守戴维斯26个回合,只让后者出手1次,戴维斯没有得分并出现了2次失误。

根据统计,塔克是全联盟单防浓眉效率最高的球员没有之一!这样一来,赛前湖人想要倚仗的内线优势,是名存实亡的。

浓眉赛后放话要在第二战中让马赛克的小阵容受到惩罚,显然他下定决心要从改变自己做起。

今天开场后连续在塔克面前进球,打了八分钟便砍下11分,帮助湖人很快建立起领先优势,反观马赛克今天上来除了登哥外没人能投进三分,进攻停滞。

好状态是会传染的,像是库兹马和莫里斯这样的角色球员纷纷挺身而出,尤其莫里斯替补登场三分钟内连续命中4记三分不断拉大分差,湖人大有摧枯拉朽之势!而要不是马赛克豪斯在这期间也回应了3记三分,恐怕比赛第一节就要花掉......

读秒阶段隆多再中压哨三分,湖人宛如岩浆般滚烫的手感已经在全队蔓延开来!挡不住了呀!!

次节上来湖人趁热不打铁,连续抢断后由老詹完成将分差扩大至20+的空接劈扣!尽管浓眉哥在一次防守中意外和登哥相撞受伤离场,可就当下状况来看,湖人摆出的是一副无论如何都要打垮你的态度!

危急时刻还看鞋王稳军心,底角三分稍稍止血后威少再送失误大礼被湖人笑纳反击。而在莫里斯接老詹助攻命中本场第五球后,回来塔克又是一记底角三分强行续命,真就指望他了。

稍事休整后浓眉回归比赛登场就砍分,镜头给到湖人替补席,麦基已经嗨翻天了,连续贡献好几个“名场面”,堪称皮中皮!

但千万别高兴太早,马赛克的疑难杂症在登哥换下威少后迎刃而解,三下五除二追到快10分,今天威少爷10分钟内2分4失误,你懂我意思吧......

话音未落,豪斯大将军又带球推反击迎着老詹上篮得手,背影看着更像威少一些,难不成把技能包偷了过来?话说豪斯这场的神奇程度丝毫不逊湖人莫里斯,就挺离谱的。

湖人的问题就是太依赖威少了!后者重新上场后湖人很快又将分差拉大到15分,哦不对,当我写下这句的当下已经奔20去了......我滴个龟龟啊,8中1外加-20的恐怖正负值,赛后会议现场能有多热闹。

屋漏偏逢连夜雨,半场结束前杰夫格林不慎被浓眉击中要害部位,疼得一整个进攻回合都单膝跪地爬不起来。而随着马赛克最后一攻无果,比分暂时锁定在67-51,湖人领先16分。

与此同时勒布朗的生涯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超越雷阿伦,独占历史第二位,但距离第一的库里还足足有八十几颗的差距。

易边再战,威少转运了!先是目送圆脸登命中单场第6记三分,再来助攻底角塔克续上火力!老实说对马赛克这种队伍,他要投不进拉胯很正常,他要投得进追分也比别队容易许多。这眼瞅着分差立马回到个位数了,胜负还很难料!

暂停过后圆脸登再进两分,随后胡子登顶着浓眉防守强投三分!一波14比0的高潮几乎要抹平分差,这得分爆发力太恐怖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两队开启互飚模式,前脚库兹马晃飞考文顿大步流星劈扣。

后脚考文顿就用3+1无情回击!

正准备夸一夸当时马赛克换来考神的操作,没曾想后者又是一记三分,直接反超了卧槽!然后回过头来湖人卡鲁索杀入禁区,又是考文顿送上火锅大礼,真TM给力啊!!!他和塔克这类非典型球员,同马赛克的魔球理念完美适配。

正所谓乐极生悲,前头庆祝动作嗨到忘我的麦基,在这个节骨眼上因脚踝伤势离场,确定本场不会回归。虽然他在场上贡献不大,还是祝福早日康复伤病滚粗!

G1勒布朗末节0分饱受诟病,今儿个为表决心上来就是一记折叠扣篮,还是那句老话,你告诉我这是36岁?

马赛克还没缓过神来,老詹再次君临天下空接劈扣!这一球也直接让对手被迫喊了暂停。

暂停回来后湖人依旧强势,当浓眉哥能够面对塔克命中中投,一切似乎都变得和前次不同!

可每每湖人想要杀死比赛,马赛克总有人能够止血续命!虽说今儿让浓眉得了30+的分数,塔克自个儿也接近20分了,但凡关键时刻就不手软,怎一个硬气了得!

怎料马赛克追到只剩3分后集体哑火,湖人趁势再把分差拉开到双位数。最后四分钟,够追是够追,就看是否还像之前那么神奇了。

随后的几分钟里,马赛克能功得进但同样守不住湖人,进入到最后四十秒,刚刚因为不满裁判判罚怒目圆睁的老詹,用一记翻身跳投为比赛盖棺定论!

117-109,湖人将大比分扳成1-1平,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有一说一,今儿威少太拉胯,15中4然后7失误5犯规,最后阶段也没能把那该死的空位三分投进。而湖人的问题就是太依赖威少,领先那么多分也不保险,这么看来后面几场依旧血战!

话不多说,开会吧....

数据方面

马赛克队哈登27分7助攻;威少10分13篮板;戈登24分;考文顿17分;塔克18分11篮板;豪斯13分5篮板。

湖人队詹姆斯28分11篮板9助攻;戴维斯34分10篮板4助攻;格林9分;库兹马13分6篮板;莫里斯16分5篮板;隆多10分9助攻+28正负值。

马赛克的比赛没有集锦,诸位要习惯习惯...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