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我那么爱他,他却骗了我!”:教你从男人的话里找漏洞,不被渣男骗!

发布时间:2020-09-08 16:20:21来源:陆琪

粉丝提问:

我从小就没什么主见,耳根子又软,别人说什么我都会信,后来我又谈了一个很大男子主义的男朋友,我们俩的模式一直都是“他主宰,我崇拜”的模式,可越到后来,他就越变本加厉,就算事情是他做错了,也要把问题推到我身上,我要怎么办,才能不被他牵着鼻子走?

很多姑娘因为耳根子很软,很容易被男人忽悠。即便问题出在男人身上,男人也会把自己撇得干干净净,让你觉得是自己小题大作、无理取闹。所以本堂课就来教你通过理性思维和逻辑思维,从男人跟你说的那一大套话里面找出漏洞,让你不被男人骗!

长按扫码可以看课↓↓↓

点下方图片直达更多好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