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原来狗子也会出轨:“对不起,铲屎官,我爱上了别人!”

发布时间:2020-09-09 19:22:45来源:大爱狗狗控

铲屎官Katie养了三只狗狗,其中一只是大德牧Leia,在四月份的时候,她因故将Leia送去了父母家,想让爸妈暂时帮忙照顾一下...

这可把Leia高兴坏了,不用再和狗兄弟们争宠了,现在的它独享外公外婆全部的爱!

Katie也很开心,并且心很大,在收到爸妈反馈说Leia很可爱,超级黏人爱撒娇时,她都没意识到狗子好像有点变心了。

因为在她的印象里,Leia不像其他狗狗那么狂热,它平时表现得很独立且悠哉,当然,它会用自己的方式爱主人...

比如会躺在你身边陪你看电影,或者在浴室门口等你安全出来呀,但除此之外,它好像也不会多么强烈的表达情感。

直到,Katie的父母外出庆祝结婚40周年纪念日时,爸爸意外因癌症并发症突发住进了医院,而妈妈因为疫情缘故没办法陪同...

所以当看到只有外婆回家,却迟迟没等到外公,外婆的情绪还很低落,Leia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它也跟着陷入了焦虑!

于是,它就全程守在门口,垂着头抵在前门上,背影都透露着哀伤,像是只要自己耐心等下去,说不定下一秒外公就推门而入了...

当Katie收到妈妈发来的这张照片时,她也跟着心碎了,并且她也明白了Leia有多爱她的父母:

“我一看到这张照片,眼泪就流下来了,马上就知道Leia对我爸妈的感情,并不只是简单的享受独宠,它是真的很爱我的父母。”

好在,Katie的爸爸并无大碍,第二天就回家了,而Leia终于等到了心爱的主人,也开心坏了,随后就更加寸步不离的守着他...

至此,“工具铲屎官”Katie在看到她爸爸的缺席对Leia的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后,就决定成全他们:

将Leia留在父母家,让它和它的真爱一直在一起。

Katie的爸爸和Leia知道可以永远不用分离后,自然是高兴坏了,而Katie的妈妈也逐渐适应了,要跟一个爱撒娇的汪姑娘分享老公的日常了...

总而言之,是皆大欢喜的一个结局了,Katie虽然心里会酸溜溜的,但一边是亲爸妈,一边是亲毛孩子,能咋办,就算哭着也要祝福他们了!

虽说狗子依旧是忠诚的象征,最擅长从一而终,但其实,狗狗自己也会评估和选择谁来做自己的主人!

比如之前泰国忠犬“Leo”的故事,2016年,它被发现始终在一个路口徘徊着不肯离去,像在等待什么...

发现它的女子Saowalak,为它取了名字,固定投喂它食物和水,还带它去看兽医。

Saowalak也不是没想过收养Leo,只是Leo每次都会偷偷溜回路口,看它这么固执,她也就不强求了。

Saowalak就这么陪着Leo等它执意要等的人,时间一天天过去,直到第四个年头...

随着忠犬Leo的故事在网上扩散开来,前主人意外发现,Leo就是自己走失四年的爱犬BonBon,他立马赶到了那个路口,并和BonBon相认重逢了。

可本以为事情就此完美落幕时,BonBon却不愿意跟着前主人一起回家,它扭头看了看Saowalak,最终走回了Saowalak的身边,它选择了继续做Leo。

虽然结局很是出乎意外,但网友却都觉得温馨,还替Leo说出了心声:

“我很想你,等了你很久很久...

但留在原地的我现在有了新的爱我的和我爱的人。”

当然,也有些狗子纯粹就是“花心大萝卜”,它们也不是真的“出轨”了,就是单纯的喜欢交朋友找相好!

比如这只小狗,就喜欢上了邻居老爷爷,每天都要趴在围墙上,向老爷爷讨摸摸...

简直就是汪版“红杏出墙”!

还有个大金毛,自从认识了邻居奶奶,每天没事就要去人人家里玩耍,拦都拦不住...

“我到了,铲屎官你先回吧!”

所以,别以为当上铲屎官了就可以不努力了哦,如果你不好好爱狗子,狗子也是会移情别恋哦!

定制一张狗狗油画,留住与它的美好记忆

来自央美,专注猫狗为主题的油画创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