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7个猫粮选购原则,谁才是性价比之王?(文末有福利)

发布时间:2020-09-10 15:22:25来源:爱猫

“文末有大大大的福利!免费送你一年猫粮!”

自从新冠疫情发生后,很多人都“勒紧裤带过日子”了,以前为猫咪大手大脚的花钱,现在也趋向更理性,想买到“抵靓正”的猫粮。

也越来越多的猫奴来咨询我,哪些猫粮才值得买,哪款猫粮是性价比之王?

市面上猫粮良莠不齐,不论进口的,还是国产的,挑选高性价比猫粮,我认为遵循以下7大原则:

1.蛋白质尽量选择40%左右的猫粮,33%-35%是底线,低端猫粮的蛋白质在28%以下;

2.蛋白质含量越高越好,但前提是动物蛋白,不是植物蛋白;

3.配料表第一位是否是肉或肉粉,鸡肉和鸭肉最好消化;

4.猫是严格的肉食动物,谷物不利于消化吸收,还有易致敏性。所以,只要条件允许,猫粮一定要尽量选择无谷;

5.AAFCO和犬猫营养委员会要求猫干粮中应含有约9%的脂肪,猫粮中的脂肪含量一般在10%~20%之间;

6.通常干粮只能提供10%的水分,罐头可以提供80%的水分,很显然,如果你只喂干粮,那就需要给猫咪多喝点水;

7.像钙磷镁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都是猫粮中需要添加的。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牛磺酸,猫自身无法合成牛磺酸,因此只能从食物中获取。所以一款合格的猫粮添加牛磺酸是必须的。

因为疫情和贸易摩擦等原因,可能导致进口粮经常断货,所以我就拿最近一款很火的国产猫粮—原本猫粮来举例,供猫奴参考吧!最最最重要的是,文末还有一大堆福利!

原本的创始人是一位资深的铲屎官,和所有的养猫家长一样,究竟给猫吃什么?也是他的疑惑。为了解决这样的疑惑,他东奔西跑,不断的寻找着那个答案。

经过深入研究和调查,他选择了直接生产猫粮。只有真正养宠的人,才更懂宠物到底需要的是什么。更何况在数千万的养宠人士中,面对国产猫粮的种种质疑,又有谁能够有勇气踏进这个圈子?

而他敢,「原本」敢!

正如他说的一样:“我只是一名养宠家长,无论什么时候,原本的初心,就是想让毛孩子能吃得健康;无论猫粮的营销推广做得再好,核心本质一定要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原本就是一个专为毛孩子生产真正好粮的品牌。”

我们肯定听过这样的新闻:某猫粮原料不透明,成分造假,竟是用土做的?或者某猫粮成分虚标,事实上没有一点肉...

原材料不透明▼

以原本无谷天然全价成猫粮为例▼

原本猫粮的原料表透明,各种原料的组成成分占比清晰可见,75%动物源性蛋白,严选新鲜鸡肉、鸭肉、和野生鲅鱼,安心肉源,所有配料每一批次皆可溯源。0%谷物,猫咪放心吃,铲屎官安心更放心!

添加多种营养元素,牛磺酸+卵磷脂+丝兰提取物,均衡营养,科学配方,低敏低盐,钙磷比1.2:1,理想比例。

好品牌一定要有好的品控!0.1%的数据误差也不被允许!

原本所有批次主粮均送往第三方权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合格后方可入库。同时,每一份检测报告都会及时进行公示,力求做到让每一位家长放心。产检+质检双重检测,严格把控好宠粮营养品质。

实测值和承诺值对比▼

(点击放大查看)原本成猫粮检测报告▲

从检测结果来看,原本的专业检测报告实测值和自身承诺值是相符合的,甚至比承诺值更优。

由此可见,原本的品控是很好的,很多网红宠物博主都大力推荐,比网红萌宠博主@暖阳喵也给自己家吃原本。

一款好的猫粮,除了选用优质的原料,一个优质的代工厂也是关键!

真正有实力有口碑的代工厂从原料溯源、品质管控、技术支持以及生产流程都有严格标准,所以在选工厂的时候一定要实地考察,还要查看工厂的各项资质证明。

猫粮怎么样?用户的反馈很关键!只有自己家猫亲自吃过,才能真实感受到这款粮的好。

吃过原本猫粮的用户纷纷表示:这款粮明显改善了猫咪的很多问题。

用户反馈▼

用户好评不断▼

原本组建了医师专家团、行为训练组、营养学专业组。「原本」从未停止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医疗水平,同时每位成员都有着丰富行为学、营养学知识,虚心收集各方反馈,接纳一切对宠物好的建议。为所有信赖原本的家长提供线上解答服务。

原本顾问团队▲

职业兽医资格证书▲

一对一解答养宠疑问,24小时在线服务,让你的养宠生活少一些烦恼,多一份安心。原本团队成立以来,接待服务了60000余位养宠家长,解决了近千起宠物健康问题,帮助更多的毛孩子健康成长,广受铲屎官的好评。

宠物顾问在线答疑▼

在公益这条路上,原本一直在努力:“每卖出一包猫粮,就会捐出50g猫粮给流浪猫。”原本,用心呵护着每一个小生命!

在原本的互动圈里,我们也会经常看到很多粉丝对原本的感谢,这份爱的初心,对宠物健康的呵护,定能使原本越来越好!

所以,挑选一款猫粮,不能只看质量与性价比,更要看猫粮品牌是否有责任心,是否真正为猫着想。

而有些猫奴更换猫粮后,猫咪可能不喜欢吃,或者不习惯,造成浪费。

原本为了改变这种情况,准备了猫粮试用装,免费包邮送给大家!敢提供试吃的猫粮,更值得信赖!

原本猫粮试用装

无需点赞分享,添加养宠顾问即可免费领

还有机会获得1年免费猫粮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领取

『原本』宠物顾问

限时免费线上一对一咨询

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宠物顾问微信

免费解答养宠问题

仅限前200名,速速添加~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