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还在为王霏霏意难平?她可是被女团事业耽误了的“b站李佳琦”啊!

发布时间:2020-09-10 19:21:23来源:昕薇

《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落下帷幕已有一周时间,这帮“无价之姐”走出舒适圈,挑战自我,从零出发,四个月的时间,完美诠释了什么是“三十而骊”。但王霏霏未能成团,大概是很多人心中的遗憾。无论业务能力还是舞台表现力都可以说是最符合大家对女团的全部构想。

除此之外,“佳菲猫”间的神仙友谊也让人忍不住gucci,宣布孟佳成团后,王霏霏笑着把她送上领奖台,当大家都在为成团感到开心,只有孟佳看向王霏霏哭成泪人。而节目之后,王霏霏更是发文cue道:“带着我的爱,往前跑吧!我会加油,你也会!”

遥想2010年夏天,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旗下的新女团MissA诞生。出道曲《BadGirlGoodGirl》仅用7天就登顶韩国各大音源榜、11天拿下《M!Countdown》和《音乐银行》两大排行榜一位。开局即是大势女团!

十年前她是在舞台上努力扮演公司设计好的人设——“Fei”。十年后她不再是谁的附属亦或是谁的伴舞。正谱写着属于她自己乘风破浪的新游记。不只在舞台上闪耀,更是能在生活中多面发光。

这位“宝藏姐姐”的能力可不止于此,最近看了霏霏子的Vlog,从几块钱的橡胶鞋垫到上万元的美容仪,从Zara到Chanel,反正从吃的到用的一应俱全。没想到有些人表面上看是辣到不行,私底下分享起爱用物来会是那么的让人…购物欲膨胀。昕小薇一点没拖进度条,乖乖听了40多分钟的单口相声。

在穿搭上也是很有自己独特的品味,风格鲜明,又A又飒,现在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霏霏子都有哪些精致穿搭吧!

王霏霏的正装大赏

将西装视为挚爱的王霏霏,从各种活动到时尚街拍再到日常生活,众多时髦造型都少不了西装的加持。而且每个造型对西装的拿捏度也很好,堪称西装百变小天后。

还出过一期Fei’sLook专门讲西装最全的搭配示范。所谓成套的西装才是西装的灵魂所在。不仅帮你省去搭配的烦恼,更能让你轻轻松松展现爆棚气场。

她还很擅长混搭,她总能将几种风格完全不同的单品搭配在一起产生新鲜的“化学反应”。

百褶设计的白色连体裤,艺术气息满满。裤腿侧面开叉,适当地露肤,打破压抑感。外搭一件西装外套,轻松在帅气和优雅之间游走,展现时髦复古又带点文艺感的气质。

王霏霏的盐系穿搭

别看舞台上的王霏霏气场强大,在生活中的她如同邻家女孩一般,追求自然舒适的穿衣风格。白色T恤+经典牛仔裤,简单又休闲。把上衣扎入裤子中,拉长腿部线条,分分钟变身大长腿。

浅绿色与浅蓝色组合外加白色包包的点缀,舒适又不乏清新感。上紧下松的穿法自带街头气息和慵懒感,既能凹凸有致也能不被束缚。

如果厌倦了过于正经的款式,那么不妨用一件糅合了浓郁复古&假日气息的印花衬衫,赋予自己更多的活力和色彩。只要一条简单的短裤,就能搞定一套清爽的look。

多彩的碎花图案,膨胀感十足,穿不好容易显胖。利用V领和腰身的打造,能够起到视觉延伸的效果,帮助拉长身形。过膝长靴本身就具有强化个人气场的功效,勾勒着腿部线条,突显女性的妩媚性感。乍一看格格不入两件的单品,其实混搭效果出奇的好,可以打造盐甜参半的高级感。

条纹元素看似不起眼却能够轻易帮助纯色摆脱掉平庸,通过强烈的黑白对比塑造视觉错视和立体感。不规则裙摆打破传统裙摆的死板,不仅显得灵动,还更率性。

经过多年沉淀,她早已把自己打磨成一颗真正的宝石,现在的王霏霏已成长为全能ACE。人生还有大把时间,要想乘风破浪,随时可以扬帆起航!一直渴望“被看见”的她,值得更好的!

(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这些内容同样精彩▼▼▼

赌王千金何超莲和窦骁要修成正果了?她可能是最“接地气”的大小姐了!

“公主病”要“将军治”?这样的设定太甜了!

乔欣不再是“乖乖女”,转身做起了花店老板娘?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