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穆伊处子秀破门!上港2-1力克卓尔,晋级争冠组!为佩雷拉执教百场献好礼!

发布时间:2020-09-15 22:23:17来源:五星体育广播

天晚上,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上港对阵武汉卓尔。本场比赛是佩雷拉执教上港的第100场比赛,结果上港2-1击败武汉,确保晋级争冠组。阿瑙托维奇和今天30岁生日的穆伊先后破门!穆伊也在自己上港处子秀中取得进球。

两队首发阵容

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6-蔡慧康、13-魏震(U23)、16-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20-杨世元、23-傅欢、8-奥斯卡、7-阿瑙托维奇、10-胡尔克

武汉首发:16-董春雨、3-刘毅、22-廖均健(c)、5-韩鹏飞、29-张成林、21-江子磊(u23)、24-王凯、25-纳霍尔、12-刘尚坤、10-巴普蒂斯唐、31-董学升

上半场集锦

第24分钟,张成林头球被颜骏凌扑出

卓尔投诉任意球进攻中,傅欢有手球动作,但裁判没有采纳

下半场集锦

半场,上港换上新援穆伊,澳大利亚中场迎来中超首秀

第59分钟,阿瑙托维奇接奥斯卡角球,头球轰炸得手,上港1-0领先!但进球之后,阿瑙就因伤换下

第70分钟,奥斯卡妙传穆伊,穆伊挑射破门,首秀就取得进球!同时也为自己今天的30岁生日送上一份好礼!上港2-0领先!

第80分钟,纳霍尔打进赛季首球,武汉卓尔追回一球,1-2!

补时阶段,刘云头球极具威胁,结果被颜骏凌神勇扑出!全场比赛战罢,上港2-1力克卓尔,确定晋级争冠组!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