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杨紫最新广告疑用手替,细节暴露手臂粗细不同,被指对自己身材不自信?

发布时间:2020-09-15 22:20:40来源:电影特搜

杨紫这几年连着出了几部爆款剧,人气越来越高,但与此同时她受到的争议也越来越大,每一个动作都被人关注着。

9月15号,某高奢珠宝品牌官宣杨紫为品牌挚友,并放出最新广告,粉丝都夸好看。

然而没过多久,有网友发帖质疑“很纳闷,杨紫胳膊短腿短公认的了,为啥手这么修长”,觉得广告里的手部特写不是杨紫的,像是用了手替,并且放出大量截图来对比。

特写里的手白皙纤细,手腕的地方尤其瘦得明显,手指看着也十分修长,做出捧起来的手势时格外好看。

但上一个镜头里,杨紫抬起手,手臂却比较粗壮,尤其手表紧紧箍在手腕处,更显胖,还有搭在左臂手肘上的右手,肉肉的。

后面特写里手指轻点蝴蝶状的珠宝,依旧又细又好看,有点点骨感。

而在接这个镜头前,上一个画面是肩披长发的杨紫做出同样的手势,二者区别很大,手臂不直还可以说是动作没做完,但卡在手腕上的手镯却能直接说明问题。

最后还有一个手部的完整特写,手指非常长,和手掌的长度基本是一比一了,手腕上戴着表也是那种瘦瘦的单薄感,没有壮实的感觉。

和特写中戴同款表的后续画面里,因为杨紫穿泡泡袖挡住了手臂,无法直接比较,但网友给出了方向,说指甲的长度都不一样。

仔细看,杨紫指甲属于正常长短,特写里的手却是指甲过长了。

从这些细节上看,基本每个网友都在说看着不一样,特写里的手和杨紫的手完全不像同一人的,还有人出来发声,说杨紫的手是软软的小肉手。

毕竟杨紫演的剧也很多了,伸出手的画面还是不少的,比如说杨紫在《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的预告里,她双手合十许愿,手指部分一节一节肉肉的。

这已经不是杨紫第一次被指用替身了,5月份她的婚纱广告就在网上引起了一波热议。当时广告放出时,最先出现的是穿蓝裙子女生的背部,腰很细,肩颈也十分优越。

特写部分,杨紫的肩背却稍显圆润,是往下塌下去的溜肩。

后面穿白色婚纱的背影也很好看,直角肩,头发是做过造型的卷发,偏向于深棕色。

而杨紫斜方肌明显,看着比较壮实,头发则是黑色的直发。

被网友发现不同后,评论区各种感慨,比如为什么找替身不找一个身材差不多的,或者满屏“哈哈哈”笑个不停。

拍广告被扒用替身,这对于明星来说还是有一些尴尬的,尤其是女明星,这大概也算是一种不自信。

想到8月26号播出的那一期《脱口秀大会》里,双胞胎姐妹颜悦、颜怡聊到的就是女性身体焦虑。因为妹妹比姐姐胖一点,她被很多人吐槽脸大,搞得自己想减肥。

她们说现在只要上网,女生就有无数次觉得自己胖的机会,比如《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金莎带秤吃饭”都能上热搜,《创造营2020》还设计了女选手比腰细的环节。

杨紫的身材从她火了后就一直被人吐槽,为了演戏她也减过很多次肥,但每隔一段时间就好像再次“打回原形”。

其实,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身体多认同一点,爱自己也要爱自己的身体,相信自己怎样都是美的,希望下一次杨紫的广告能少一些风波。你们怎么看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