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217㎡现代复式宅,巧改楼梯不仅收纳实用还给家一处谧境

发布时间:2020-09-16 14:21:09来源:小菜聊装修

关注微信公众号:jiawyk,一起聊聊装修中的苦闷与快乐~

齐家小菜今天要分享的是217㎡现代复式宅质朴与自然,相由心生;瞭望远方,另一番画面。在简洁的形构中带入各种材料的原始样貌,由家具错落有致的陈列及灯具的点缀,加深整个空间细节体验。将现代/简约/纯粹/人文/生活等元素去执行整个平层空间,用机能化的柜体创造室内建筑般的量体、轴线等概念。

玄关

换鞋区、储鞋柜、回家摆放钥匙的台面,在玄关呈现。

墙体的镂空,隐形的白色抽屉柜体,实用性与美观相辅相成;似户外景观,也似进入楼梯的秘密通道,增添趣味性。在空间布局上,在改造入户动线的同时,将楼梯进行了调整,充分利用楼梯底部空间,隔出收纳杂物的空间。

考虑到原有厨房空间较大,结合屋主日常居住使用习惯(平时都是一人使用厨房),巧妙利用空间布局隔出一个水吧间,做了吊柜及地柜,半镂空的钛金设计,遮挡摆放的杂物,增添客厅区域的开阔延伸感,优化功能布局。

客厅

理性构筑原有空间,梁柱关系组合出框架式的天花型态并成为系统,并保留最大层高的室内空间关系;在客厅开放空间置入几何转化的概念,在天花板的造型上形塑出转折、材质拼接、有张力的空间体验。

餐厅

引入光线在餐厅,毛石的质朴和自然,就餐丰富的体验感油然而生。

楼梯/过道

以室内建筑的概念,将空间中的量体透过层迭等形塑变化、墙体堆栈分割重组的手法延伸整个立体空间。

卧室

整体的设计概念中希望达到空间的流动感,透过不同型态的墙体脱离架构,让材料能延伸、光线穿透、空间放大的体验。左侧梳妆区,定制亚克力底座,透视卧室空间的悬浮感。

悠闲晌午,柔和白纱,漫阳入目。

衣帽间

卫生间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小编删除.谢谢!)

加微信:qijiavf,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根据您家户型,免费提供多套相似VR-3D效果图供作参考!!

像这样装修需要花多少钱?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就能算出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